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兵涉毒被抓系好友举报 前妻发文为其祈祷(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9: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王学兵前妻孙宁微博截图
 
王学兵一家
  中国娱乐网消息  王学兵涉毒被抓,又引起舆论一片。此前广电总局下发的“封杀劣迹艺人”通知中,吸毒、嫖娼行为被点名,由劣迹艺人参演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

  此前,陈建斌导演处女作,蒋勤勤、王学兵主演电影《一个勺子》定档五一上映,主演王学兵涉毒恐影响电影上映日期。对此,3月10日晚八点,电影《一个勺子》出品方发表声明称“目前电影《一个勺子》”的出品方正组织团队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也会立即和产建斌导演见面深入沟通...感谢大家的支持”。

  3月10日下午,网上爆料王学兵是被好友举报,将王学兵点给了北京警方,北京警方从2月份开始就苦苦蹲守他吸毒的证据。还有消息称王学兵的毒龄已经超过十年,前妻孙宁也是因为他吸毒而离婚。孙宁与王学兵离婚之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孙宁表示想找个阳光的、没有不良嗜好的男友。很多网友猜测孙宁所说的不良嗜好可能是指“吸毒”。今天凌晨,孙宁微博发出简短文字“珍惜 珍重… ”似乎在为前夫祈祷。

  3月9日,王学兵在其家中涉毒被抓,同时被抓的还有演员张某,据“平安北京”发布的消息"张某,男38岁”及北京晚报透露的“一同被抓的某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网友认为基本可以断定该人为湖北籍演员张博。现场起获病毒等毒品10余克,张某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另外,还有一位女性侯某,某杂志社美术总监一同被抓获。

  王学兵妻子叫张璇,是圈外人,曾在香港TVB担任娱乐新闻主播,2011年离开TVB往北京发展,2013年为王学兵诞下一子。张璇微博中经常贴出儿子及一家三口生活照,王学兵与老婆互动,恩爱有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