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工作劳累过度引发心脏抽搐 已经收工休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21: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15年,唐嫣变成荧屏女王,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获得了高收视率和关注度,她及*等主演2015颜值最高电视剧《活色生香》也为观众带来一抹蝶香。《盗墓笔记》也在今年热播,工作排的密密麻麻、全年无休是唐嫣目前工作状态。

  日前,唐嫣主演新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拍中,却因劳累过度引发心脏抽出被送进医院。3月11日下午,电视剧《克拉恋人》官方微博发文称唐嫣一早开工在片场突发心脏抽出,疼的不能动,剧组立即送她进医院,医生说是因为过度疲劳引起的心脏抽搐,需要卧床休息3天,否则情况会更加严重。但是唐嫣仍然未休息,怕影响剧组拍摄进度,离开医院便回到片场,一定坚持拍摄。

  据悉,在此之前她就出现过胸闷、窒息感、心脏疼痛等症状,她不以为然又怕耽误拍摄进度,称忍忍就好了。直到今天早晨实在疼痛才进医院。不过目前唐嫣已经收工休息,情况已经好转,请大家放心。

  很多粉丝称呼唐嫣为“拼命糖”,提醒她一定注意身体,希望早日好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