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承认与叶祖新分手 否认男方劈腿称前男友单纯又善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11: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欣 叶祖新
 

  中国娱乐网消息  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嚣张跋扈的华妃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11月蒋欣与叶祖新正式公布恋情,这段新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日前,网友爆料称二人已经分手,原因是叶祖新噼腿。

  3月9日上午,蒋欣微博发文承认已经分手,并且否认了叶祖新噼腿传闻,称被判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称呼叶祖新为“心中的单纯又善良的男孩。”

  微博原文:“感谢网友和媒体的关心!突然间满屏的消息令我着实坐不住了!身为艺人我无法真正的隐藏自己!只能默默的不去听不去想,但现在我不能不说!请不要断章取义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背叛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的关系更像亲人!所以,请不要诋毁我的亲人!爱是注定情是经营,只是,失去了力量 ”并直言两人很平静的转换了关系,朋友才是他们更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