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小孩》抢滩综艺黄金档 胜握几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09: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宁夏卫视联合国大华闻传媒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最强小孩》,即将在3月20日黄金档21:25 揭开神秘面纱,全民翘首以待的时刻终于来临。届时,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乐视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将同步播出。

  《最强小孩》自开拍以来,一直倍受关注,除了节目本身题材的独特性以外,极具话题性的明星“萌娃”、顶级的后期制作团队等等,都是粉丝们在微博、贴吧里热议的焦点。

 

  独有价值诉求 发出社会“最强音”

  综艺是一种表达形式,节目的价值很多时候是体现在本身内在理念的传达上。尽管《最强小孩》与亲子关系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师生关系真人秀《一年级》同为“萌娃”为主标签的栏目,但《最强小孩》却定位于“少儿自立生存成长记”,大胆选择教育话题,聚焦孩子的社会能力培养,引发社会对孩子自立性教育的关注与思考。节目中将全程记录孩子不畏挫折和挑战,逐步克服困难最终蜕变为“最强小孩”的过程,在带给受众视听觉的享受同时,传递着“清新的正能量”。

  明星大咖甘为配角 “萌娃”扛大梁

  《最强小孩》将全程如实呈现明星与孩子共同完成挑战任务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状况。首期参加生存挑战的萌娃有时下最火童星小宝王一鸣、女迈克高凤遥、tfboys《爱出发》MV女主角贺美琪、小樱桃陶奕希、东方小迈克于天阳、火星弟弟小帅陈旭等十名选手,据节目组透漏,《最强小孩》同时还邀请了樊少皇、大左、陈紫函、戴向宇、蒲巴甲等众多明星助阵。节目组表示,尽管星光难掩,但节目重点是孩子,这是孩子的舞台、孩子的“秀”,“明星”是辅助。

  顶级后期制作团队 追求视觉饕餮盛宴

  为了能够在后期制作上拼出一条血路,节目导演不仅拍摄现场敬业忘我,后期制作同样精益求精。同时,本次《最强小孩》的后期剪辑制作,力邀之前合作过湖南卫视真人秀《变形记》《爸爸去哪儿》的制作成员来完成,力求节目能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带给观众一场极致的奢华的视觉享受。

  宁夏卫视今年强势推出《最强小孩》《胜者传奇》《疯狂的大厨》等一批全新形态的节目,将向一个更高的平台标准发起冲击,成败几何?锁定3月20日(周五)晚21点25分,敬请期待。《最强小孩》栏目官方网站 www.zuiqiangxiaohai.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