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跑男休息睡姿 网友评价各有千秋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12:0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1日,跑男队长邓超在个人微博晒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成员休息时的睡姿合集,引发了网友热议。尽管遭遇群众围观过多取消拍摄的“尴尬”局面,但面对跑男们的辛苦,众多网友在其各自睡姿上的评价却各有千秋。

 

图1:本意是找寻摆拍的“奸细”,没成想引发网友睡姿大讨论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即将于4月开播,早已期待不已的观众在等待三个月的时间里,几乎已经饥渴到不放过任何一个跑男话题的程度。一组跑男睡姿就能引发网络热议,可见该节目受众范围之广。更有网友称:“在春节期间的前后3个月里,浙江卫视不断重播跑男第一季都快让大家背住台词了,不过仍然很期待第二季即将带来的精彩。”

图2:看来观众更关心的是跑男们业余时间都干点什么

  邓超睡着都是在饭桌前,尽显领导风范;Baby蜷缩在沙发一角,尽管愈来愈向女汉子方向发展,但却依然小鸟依人;郑恺虽然留在大家心中的声音只有“OUT”,但却衣服做被很会照料自己,王祖蓝睡姿大有忙里偷闲的意境,黑牛李晨依然豪放不改,睡姿也大气凛然。新加入的成员包贝尔尽然索性剃了光头,陈赫睡觉都不忘玩游戏《我叫MT2》更是引发粉丝大赞,称终于发现偶像和自己玩同一游戏的证据了。

图3:陈赫玩手游《我叫MT2》睡着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相比第二季跑男们睡姿引发的热议,陈赫引发的争议也最多。因为邓超是在微博中让大家猜一猜谁是摆拍的“奸细”,因此网友和陈赫粉丝争锋相对的进行了分析。观众网友称:“陈赫摆明就是摆拍,他还玩着手游怎么可能睡着,不怕手机丢了吗?另外其他人就是郑恺披着衣服睡,他和郑恺是同学,明显是拍照前给顺道批上了衣服。”不过陈赫的粉丝却不这样认为,有粉丝称陈赫爱玩游戏在粉丝圈里是出了名的,他玩游戏玩到入睡再正常不过了,反而说明“奸细”肯定不是他。

图4:陈赫手机屏幕特写

  不过不论大家争论的焦点如何,《奔跑吧!兄弟》俨然成为2015年娱乐圈的最热话题。相信随着第二季的正式开播,这一势头还将持续升温,成为大家茶余饭口回味交流的一大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