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一个勺子》最新海报喊话王学兵:学好归来 网友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15: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勺子》最新海报
 

  中国娱乐网消息  王学兵涉毒事件一时激起千层浪,其参演电影《印度奇游》官方已经发表声明影片不能如期上映。话剧《人民公敌》演出也取消并退票。陈建斌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王学兵有很重要的戏份,老同学陈建斌表示听到王学兵吸毒的消息已经傻掉了,并且不敢相信。但是日前影片还未公布是否如期上映,只是片方正在组织团队积极商讨解决办法。

  日前,片方发布一款“归来”版海报,主题为“人生无奈学好归来。”海报中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三人身穿黑西装,光脚走在荒凉的公路上,只是陈建斌与蒋勤勤中间是个空位,地上却多出了一个影子,显而易见,这个位置是属于王学兵的。王学兵的微博名为“王学好”。很多人希望王学兵能痛改前非,学好归来。

  网友纷纷大赞海报有创意,更多的是在关心影片是否能如期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