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短发新造型 娘娘因长发短发问题逼疯邓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12: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剪成短发
 

  中国娱乐网消息  3月13日上午,邓超微博贴出孙俪纠缠了他好久的问题“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超,我是留长发还是短发啊?整整一个月孙姑娘每天每分每秒都在纠缠着我,我要疯!跪求亲们给个答案!长or短?!还有,是不是所有女人都这样?!”微博发出之后瞬间引粉丝热评,最多的还是调侃邓超“俪,我今天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啊?俪,我今天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啊?俪,我今天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啊?俪,我今天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啊?俪,我今天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啊?”“超 带你去看病好不好”

  2个小时后,孙俪微博贴出剪短发照片,配文“剪了剪了,你去跑了,忘了告诉你了,估计过没多久我又要开始问,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我要不要留起来?”网友大赞“娘娘威武”“好了、超哥可以留长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