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 小龙女:不忍妈妈堕落才报案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6 09:04:31   来源:新浪娱乐   
吴绮莉与女儿
 

  中国娱乐网消息  1999年,吴绮莉与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之后吴绮莉带着女儿从上海返港定居,一个人将女儿抚养大。日前,吴卓林向老师投诉被母亲殴打。香港警方初步调查,怀疑吴绮莉因管教问题,用手袭击了女儿的肩膀,但是小龙女并无表面伤痕。另外,警方在调查期间,还在吴绮莉住所内检获少量疑似毒品,目前正在化验有待核查。

  3月11日被警署留置24小时之后,吴绮莉12日获准交保候审随后立即开工。据在场人士称,吴绮莉状态很正常,还主动提起被捕一事,强调女儿只是关心她,即使警察上门时,吴卓林再三向警察表示“妈妈没有打我。”

  小龙女对于状告母亲表示,被妈妈打不要紧,这样才有理由报警。她告诉警察称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还表示并未气妈妈,只是不忍心她堕落,才决定报案。对于堕落是因为酗酒还是吸毒,小龙女并未表示。据悉,吴绮莉经常在家喝酒,小龙女担心妈妈身体健康多次劝阻,但是酗酒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此次涉嫌虐儿案,可能也是由于吴绮莉酗酒后引发。

  但是知情人士透露,吴绮莉与女儿关系一向很好。已经16岁的小龙女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吴绮莉曾公开赞扬女儿非常乖巧。还表示有了她不会孤独。她说回到家,迎面扑来的吵闹、小狗叫、女儿的噪音令她心头有一阵温暖,“有一种家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