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古馨玥化身兔女郎 变新一代宅男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7 19: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易娱乐3月17日报道 近日,清纯热辣古馨玥凭着一张清纯无敌的娃娃脸、傲人的身材,不少网友称她已经成为“新一代宅男杀手”。

  当古馨玥出现的时候,沉寂了很久的“宅男界”再次疯狂了,一双无辜的眼神,清纯精致的脸庞,凹凸有致的身材,有网友直呼“人间胸器”,古馨玥流传在网上的一组照片更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更被网友称作是“内地版的瑶瑶”“内地也终于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并且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古馨玥一组“兔女郎”的照片,其清纯可爱的造型再受热捧,网友们都说“新一代宅男女神”非她莫属,年纪轻轻的古馨玥面对意外的走红表现也很淡定,她认为比赛拼的是实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