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何以笙箫默》数“星星” 获钻石世家独家珠宝赞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09:5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微博曾热传影版《何以笙箫默》的演员表,除了黄晓明、杨幂,还包括郭采洁、华少、陈学冬、赵薇、陈赫、刘恺威、何炅、陈冲、曾志伟等,让网友惊叹。3月15日的首场发布会上,该问题也备受关注。据悉,此次明星珠宝专家钻石世家,也以唯一珠宝合作品牌的身份携手众星,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真爱故事的璀璨演绎。

  发布会现场,主演黄晓明与杨幂深入探讨了《何以笙萧默》中的爱情观。杨幂称读小说时就被何以琛痴心守候感动,“相信美好爱情定会降临”,而黄晓明则认为忠贞是何以琛的最大特质,“忍受寂寞孤独他都无所谓,片叶不沾身”。

  作为提供了承载重要剧情转变珠宝的合作品牌,钻石世家的品牌方也表示,《何以笙萧默》中的男主角所呈现的“为爱坚守”、“不将就”、“一心一意”的真挚情感,在当今快节奏多变的都市生活中日益显得难得和可贵,剧中的浓烈情感和不变等待,与见证百万情侣真的钻石世家,以及其品牌一直与众多明星共同倡导的“一生一爱”的理念十分契合。何以琛和赵默笙“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真爱故事,也正是钻石世家“一爱一人生”理念的最好注解。

  作为活跃在艺术与时尚盛会的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House钻石世家因独特设计深受明星亲睐,更以璀璨珠宝见证和传颂世间永恒真爱。钻石世家明星婚嫁系列以饱含创意与情感的独特设计,将“一爱,一人生”的承诺与象征爱情的美钻完美融合,传递一生相守的永恒情感。此次合作,钻石世家将与《何以》众星如何辉映演绎真爱宣言,5月1日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