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凡的世界》收视不俗 汪芦云成最美风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10: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芦云
汪芦云《平凡的世界》
 

  日前,2015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这部改编自茅盾文学奖的大作,不但赢得了观众的美誉,也充满了新时代的生活态度。剧中,扮演郝红梅的青年实力演员汪芦云,更是凭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对郝红梅的解读,让不少观众过目难忘,称她为“最美风景”。

  《平凡的世界》集结了袁弘、佟丽娅、汪芦云、李小萌的众多演员,充满了那个年代的厚重感,也体现了新时代下的精神延续,备受大家喜爱。在剧中,青年实力演员汪芦云首次突破自己,演绎穷苦出身却对生活不屈不挠的郝红梅一角,在矛盾的社会背景下,她顽强的生活态度成为全剧亮点之一,也在《平凡的世界》收视冲入全国前三下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关注。汪芦云饰演的郝红梅,迫于压力省吃俭用,敏感孤独的她与袁弘饰演的少平有着一段似有似无的感情,而后迫于压力选择了班长顾养民。随后,一系列的波折让郝红梅陷入了生活选我,但她争取幸福生活时候努力的模样和被迫随波逐流的无奈,引得观众非常心疼。

  对于郝红梅一角,汪芦云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个人物,郝红梅对她来说,就是生活在另外一个年代的自己,虽然生活背景和状态不同,自己却非常能够理解她的状态和感觉。尤其是郝红梅在辛酸贫困的生活和顶着出身背景的大帽子下,无声的用自己的行动无反抗,更是让她深深地为这个女子的坚韧动容。这种背负罪名和贫穷艰难生活的状态,苦日子和磨难逼迫她低头的生活,也深深打动了观众。不少观众表示,特别欣赏郝红梅在遭遇下的无奈和辛酸,也特别佩服她坚韧如红梅的性格,更有不少观众在微博上称,汪芦云饰演的郝红梅是剧中的“最美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