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出轨与神秘男子私会三天 网友:大快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10: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与神秘男子亲密出街(图:全民星探)
网友力挺
   中国娱乐网消息  张雨绮王全安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不到五个月便急速闪婚,两人还多次在公开场合公然秀恩爱。

  去年九月,王全安因涉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张雨绮还通过微博表示“这件事情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如此大度引网友力赞。至今王全安仍被困囹圄出狱无期。

  日前,王全安老婆张雨绮与某男子神秘约会视频被媒体曝光。在风行工作室曝光的视频中,张雨绮包裹严密奔赴长春,入住神秘男子家中,两人挽手逛街,还互相喂食,一同去滑雪,入住同一间房,私会三天三夜,你侬我侬宛如情侣一般。

  对此,媒体联系张雨绮方,对方坚称是普通朋友关系,并非“出轨”。

  由于目前张雨绮与王全安还并未离婚,此消息曝出引发张雨绮出轨嫌疑。明星出轨总在“丑闻”行列中,一向被大众唾骂责备,但此事却引来网友大力支持。网友翩翩少儿郎:支持张雨绮[喵喵]男的嫖娼坐牢,凭啥让女的在家守活寡?Nancy禹:头一次觉得她出轨挺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