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熊乃瑾同游澳洲恋情曝光 因戏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10: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民星探用户爆料杜淳熊乃瑾在澳洲
 

  中国娱乐网消息  新生代电视小生杜淳在荧屏中十分活跃,帅气阳光的外表加上高超演技令很多粉丝为之着迷。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媒体曝出杜淳熊乃瑾同游澳洲。

  日前,网友爆料在澳大利亚偶遇杜淳与熊乃瑾同行,二人在一家商店里试衣服,还贴出照片,照片中杜淳带着帽子和墨镜,熊乃瑾则完全没有遮掩,专注选购风衣。

  据悉,二人在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中结下“戏中缘”,去年年底,杜淳新剧在上海拍摄,未参与演出的熊乃瑾甜蜜探班,两人关系不言自明。之后,二人还被拍到一起在三里屯用餐,随后一同返回公寓,恋情不攻自破。

  此前,杜淳与女星张嘉倪数次被拍到亲密同行,但之后恋情无果而终。此外,杜淳与模特张璐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去年7月,杜淳父亲杜志国谈及儿子女友杨璐时说“她现在还不算是儿媳吧,他们是在谈恋爱,但毕竟还没有结婚呢。”

  杜淳曾表示自己和熊乃瑾只是多年的好友,传闻不靠谱。不知此次同游澳洲是否好友关系升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