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15:4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3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由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副主席、中美国际电视节共同主席叶进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王春婵主持。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嘉宾有著名表演艺术家和导演唐国强、陈宝国、卢奇、杜志国、郑卫莉(海政)、马少骅、侯天来(八一)、王伯昭、中宣部张凡局长、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原主任李培森、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金韬、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副主席Mona、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主任郭旭新、演员庄庆宁、魏一、楼兰、于楚函------

  会上宣布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将于2015年年5月9日在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庄举行红毯仪式和颁奖晚会。发布会强调中美国际电视节旨在倡导国家“走出去”战略,增进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中美两国影视艺术家加强沟通往来。

 

  中美国际电视节将为近两年在电视剧和电影行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演员、导演、制片人颁奖,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颁奖盛典让全世界看到中美国际电视艺术的风采。今年的中美国际电视节评审们由来自中美两国影视界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投资人等资深人士担任,获奖人也是经过严格票选而最终决定的。

  中国如今已入选影视作品有:《湄公河大案》、《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离婚律师》、《战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颜真卿》、《十送红军》、《北平无战事》等,已入选最佳男演员有陈宝国、杜志国、马少骅、姜武、佟大为等等。

  希望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各个影视公司、经纪公司积极推荐作品及演员参加评选,共同繁荣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