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珊宇小姐性感挡不住 演艺不走寻常路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8 20: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近日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在娱乐圈以擅长交际富贵人士、常以性感装扮的嫩模珊宇小姐,曾经在韩国某高级整容医疗机构出现,看来在这个全民整容的潮流时代,珊宇小姐也无法摆脱诱惑,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份,任何人也阻止不了。

 

  珊宇小姐皮肤白皙水嫩,身材玲珑有致,特别是胸涌的事业线经常被圈内人士羡慕不已,这也是珊宇小姐得以自豪的本钱。但是当有人看到他的旧时照片时,剧大的反差使人不敢相信现在美丽性感的珊宇小姐以前竟然是不堪入目的样子。

 

  珊宇小姐出道几年以来,事业一直停留在三四线上,因为本身某种原因发展总是不太乐观。但据他朋友圈里人说,珊宇小姐似乎从不为事业不佳,经济收入太少发愁,并且出手十分阔绰。经人分析,这得益于她高超的交际能力和性感迷人的颜值。她喜欢经常出入夜店,夜生活十分丰富,以她嫩模的身份,经常有男人陪她整夜不归。甚至有知情人曾见到她与五六个男人入住宾馆,整晚都未见他们出来。

 

  其实珊宇小姐做为年青人爱玩也不无正常,但是做为娱乐圈内的女艺人似乎给当今娱乐圈做了一个很不好的榜样。传言她经常跟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出入豪华场所,参加富豪人士招开的内部娱乐part,生活可奢华糜烂,更有医院内部负责人说起她在妇科做流产手术已经多达五次以上,珊宇小姐将面临着绝育的风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