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不褪色的家园》热播 许敏杨雪“默契老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08: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敏和杨雪剧照
许敏和张晨光剧照
 

  以长汀治理水土流失为题材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目前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龙岩市委市政府、福建省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担任艺术总监,主创集合了国内著名导演高伟宁,以及黄维德、许敏、张晨光等实力派演员。

  外表俊朗,出道多年并素有“国军专业户”之称的演员许敏,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得到各大知名导演及制片人的青睐,出演了《北平无战事》、《二炮手》、《来势凶猛》等影视剧。此次在《永不褪色的家园》中许敏再次突破形象,饰演学有所成、回到家乡治理水土流失的青年镇长陈德辉,与他曾三度合作的演员杨雪上演了一段感情纠葛的“娃娃亲”,二人配合默契被称“老搭档”。据悉,许敏、杨雪最新合作的电视剧《信者无敌》也将在今年黄金档播出。

  《永不褪色的家园》自播出后反响热烈,观众大赞很励志。许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很有厚重感和代表性的作品,观众能从真实的剧情中看到一种奋斗的力量。而戏外的许敏也是非常注重环保的演员,平时都会使用自带的餐具,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戏里戏外都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对于饰演过众多不同经典角色的许敏来说,该剧不失为是一种深刻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