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五大高频词盘点 “立白皂液”入选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14: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与节目相关的话题层出不穷,经常成为各大媒体的讨论焦点。纵观已经播出的九期节目,有无数金曲、无数歌手、无数幕后音乐人陆续登场并在大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近日,网上投票选出了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五大高频次词句,以节目中出现频次为标准,而冠名商“立白皂液”成为位列第一的高频词,成为特色经典。

  “立白皂液”排高频词第一位

  据了解,在此轮由网友自发发起、并由粉丝投票而得出的第三季《我是歌手》节目高频词中,“立白皂液”排名第一。据悉,作为每期节目的开场白,“欢迎来到洗护合一新升级立白天然皂液《我是歌手》竞演现场”不但是主持人的必备台词,还创造了本季一个标签式的金句。

  据悉,在第三季立白皂液《我是歌手》开播的第一场,主持人古巨基就将“洗护合一新升级,立白天然皂液”的广告语错念为“洗护合一新专辑,立白天然皂液”,而这种极其呆萌的口播失误不但成为了当场一大亮点,还令冠名商“洗护合一新升级”的广告语深入民生。古巨基的萌帅气质将这句原本程式化的立白皂液广告口播神奇地转化为每期节目的固定笑点。第八期,孙楠接过古巨基话筒继续这句开场白,虽然主持人已换,但观众对于竞演的期待不变,这句“欢迎来到洗护合一新升级立白天然皂液《我是歌手》竞演现场”俨然成为《我是歌手》演出序幕拉起的前奏。

  前五排名各有笑点

  据了解,除了“立白皂液”稳居高频词的首位外,其他四位的高频词也是笑点多多,并引起了粉丝们的各种口水战。

  排名第二位的高频词是:“大家好我是赵子靓”,虽然赵子靓在节目中的功能仅仅是为立白皂液等广告商播念广告词,但她却因为这句自我介绍成了“最抢镜的龙套”。 第三位的“今天好美哦”也证明了《我是歌手》不仅仅是一场听觉盛宴,女歌手光鲜夺目的穿着造型也是每期节目一大看点。尤其是第三季《我是歌手》、张靓颖、黄丽玲、谭维维三位高颜值女歌手同时在线,获得的称赞也成了每期节目的家常便饭。作为第四位的高频词,“有请下一位竞演歌手登场”在每期节目都会出现几次,当主持人宣布歌手出场,舞台光帘拉开,紧接着观众掌声响起,这一系列镜头绝对算得上《我是歌手》节目重要标签。排名第五位的当属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的“那么获得本场竞演第一的歌手究竟是谁呢?”。作为每期节目最令人兴奋的时刻,洪涛导演卖关子式的特色公布法,可谓是“让歌手提心、观众揪心、节目组开心。”但不管观众吐槽也好、歌手抗议也好,洪涛每期公布名次之时都是当期收视率峰值,而这句经典的卖关子疑问句也被观众牢记于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