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莉甜馨回归《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5月上旬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3: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与甜心
李小鹏与奥莉
 

  中国娱乐网消息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开播就引起极大反响,四位萌娃与奶爸惹网友喜爱。20日上午,爸爸回来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上旬开播,进军周六20:20黄金档,奥莉与甜馨回归。

  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贾乃亮李小璐女儿小甜心如女汉子般。而李小鹏与李馨琪爱女奥莉则截然相反,一双萌萌的大眼睛机上及其丰富的肢体语言获封“萌神”称号,两位萌娃获得超高人气。

  今天上午贾乃亮微博表示“带着大家的祝福与期待 这回甜馨儿将带着爸爸归来 你们的甜馨儿长大了 亮哥完全驾驭不了啦 这回我可咋办啊。”

  另外还有哪位星爸与萌娃加盟,节目组尚未透露,不过他们表示还有重量级家庭加盟,也会有很多热门明星前来串门。此前,网上盛传刘烨与儿子诺一录制《爸爸回来了》。还有消息称王宝强因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是因为将参加《爸爸回来了2》,对此官方未作回应。

  一年之后,奥莉与甜馨都有哪些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