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驴妈妈&Jonny studio 为伊能静订制婚拍服务 爱在普吉岛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9: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将于本周六(21日)大婚,嫁给比她小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前晚两人跟男方父母被网友目击现身泰国普吉岛。伊能静和秦昊的恋情一开始就非常高调,交往、认爱、求婚统统在微博上分享。去年7月秦昊在土其耳求婚后,公布婚礼将连办4场,伊能静经纪人洪茗晖曾透露,主场是泰国普吉岛的海岛婚礼。

  经调查,记者发现,本次婚礼策划、度假线路设计由驴妈妈携手Jonny studio倾情打造。登录"驴妈妈旅游网"或者驴妈妈旅游APP,即可订购伊能静婚拍同款普吉岛旅游产品,更可选择伊能静婚拍团队原班人马小江摄影为您见证一生的幸福。该婚拍线路由驴妈妈定制游独家倾心打造,上海直飞普吉,令您尽享“公主和王子”的顶级礼遇。

 

  伊能静的婚礼举行地——泰国普吉岛,是泰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伊能静和秦昊对外曝光的一组海岛风情的婚纱照成为许多“准新人”艳羡的标准大片,眼尖的粉丝立刻识别出照片中的基地园林、卡马拉海滩、珊瑚岛、芭东等普吉岛热门景点。

  驴妈妈商旅综合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驴妈妈具有普吉游自营产品多年开发经验,拥有丰富的目的地资源,所以有实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一批普吉岛婚礼定制主题游。

  每年11月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此次驴妈妈旅游网特别推出的“伊能静同款婚纱拍摄线路”涵盖众多普吉唯美婚纱拍摄地,驴妈妈将携手Jonny studio独家定制婚纱摄影服务。商旅综合事业部产品经理表示,“因为最近咨询这项服务的人特别多,我们特别推出了优惠价格,“伊能静同款蜜月海外婚拍普吉岛4晚6天精彩自由行”产品价格在万元之内,除了有一对一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外,还包含三套礼服和简单午餐。”

 

  近期驴妈妈特别推出的“普吉岛4晚6天自由行”含入住明星大婚酒店,是市场上独家提供的伊能静结婚主题旅游产品,现在报名该线路,上海出发价格仅为3995元起;而包含明星同款婚照自由行线路价格也相当亲民,如“伊能静同款蜜月海外婚拍普吉岛4晚6天精彩自由行”仅9999元/双人起。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打着明星牌的线路引发了诸多情侣的关注。在特色旅游产品推出后,相关路线的订单量增幅明显,其中年轻情侣咨询报名最多。

 

  业内人士指出,在最近召开的2015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提出新的旅游新六要素:“商、养、学、闲、情、奇”,其中情即寄情于旅游。驴妈妈的旅游产品设计非常用心,充满温情,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深层旅游需求,同时揉和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可以预见,此款婚拍产品必将热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