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艾婚后首秀 《芝麻开门》与老搭档彭宇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1 07: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2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下周将全新改版升级上线,记者近日从江苏卫视获悉,节目除了在规则、游戏、奖品等各方面做了较大调整之外,主持人阵容也发生了变化。节目组为彭宇找来了美女李艾作为搭档,两人将继《幸福晚点名》之后再续前缘。据悉,刚刚与自己的经纪人男友领证的李艾,将借《芝麻开门》完成自己的婚后首秀。

  以幸福之名“再续前缘”

  日前,江苏卫视证实开播一年半之后,大型公益闯关类节目《芝麻开门》将正式改版升级,“2.0版”的节目将有更多竞争、更多奖品、更富悬念。不过,在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变化来自主持阵容。

  《芝麻开门》自2013年12月10日上线以来,一直是由怪咖彭宇独挑大梁。此前有观众曾“抗议”,虽然彭宇台风幽默搞笑,但是总是看他唱独角戏似乎有些不大过瘾。这一次,观众的愿望要成真了。据节目组透露,美女李艾将出任新版《芝麻开门》的主持人,与彭宇五年之后再度携手。“五年前,我们在《幸福晚点名》之后有过合作。一晃五年过去了,感觉竟有点物是人非呢!”李艾表示。

  据了解,《幸福晚点名》是江苏卫视于2010年1月推出的一档谈话类节目,由李艾和彭宇搭档主持。节目专门针对晚睡的“夜猫族”,话题涉及瘦身、化妆、模特、家长和孩子等等。“以前我们一起谈生活,现在我们一起挑战人生,五年时间看来我们都进步不少!”彭宇笑着说。

  此外,尤其引人关注的是,加盟《芝麻开门》是李艾婚后首秀。今年2月12日,李艾男友张徐宁精心策划了一场求婚仪式。随后李艾更是在微博上秀恩爱写道:“你吓死我了,那么长时间了,我以为你不想娶我了!”据悉,李艾和张徐宁已经于本月早些时候领证结婚。“所以说,李艾能来参加我们新版《芝麻开门》的录制非常难得,因为她才刚刚结婚,准确说现在还是新婚燕尔呢!”《芝麻开门》制片人表示。
 

主持人3
 

  半个十年 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之所以将新版《芝麻开门》的女主持锁定李艾,节目组显然有自己的考虑。“一方面,李艾可以说是江苏卫视的常驻嘉宾,之前的《一起来笑吧》也是由她主持的。另一方面,李艾和彭宇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五年前他们一起主持的《幸福晚点名》在业内评价很高,俩人配合起来会更加默契一些。”制片人解释说。

  从2010年到2015年,五年时间里彭宇和李艾身上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李艾从萌妹子变成了成熟女人,从高妹主持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人妻;而彭宇则从鬼马小可爱转变为了机智型男,在江苏卫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个节目的升级,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因为这是我跟艾姐时隔五年再次搭档,也是我第一次和一位人妻合作。”彭宇感叹道。

  不过,多年来的默契让两人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角色。面对彭宇的感慨,李艾也显然不甘示弱。“真的是呢!这也是我婚后第一次和男主持合作,可见我老公有多么放心你!”而当彭宇追问此话怎讲的时候,李艾毫不客气的表示:“因为我们俩差距有点儿大,所以我老公就很放心啦!”半个十年,李艾和彭宇依然是彭宇,还可以互相问候,互损互黑默契十足。

  萌萌身高差 闪闪惹人爱

  实际上,与李艾搭档主持,彭宇的压力绝不是来自她的丈夫,而是那看起来略显尴尬的身高差。“本来艾姐模特出身,光脚站着和我身高就差不多。但是,节目中她是要穿高跟鞋的呀,这么一来镜头里的我永远只能仰视艾姐了。”彭宇诉苦道。

  果不其然,身高的问题在录制一开始就被李艾作为了攻击手段。“大家好,今天我们的节目改版升级了。大家看,我就代表了升级,而某些人就只能……”说着,李艾用手比划着两人的身高差,而彭宇只能在一旁踮着脚干着急。全场观众立刻被两位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其实习惯了也还好啦!尤其是当身高差距能有暖场的作用个,给大家带来轻松快乐气氛的时候,我竟然有时候还感觉自己萌萌哒呢!”彭宇时刻不忘展示自己鬼马精灵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