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失孤》获赞演技爆棚 对戏刘德华不输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0: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带刘德华踏上寻亲路
 

  由华谊兄弟、源合圣影视及映艺娱乐联合出品,彭三源导演,刘德华和井柏然主演的暖心电影《失孤》已于上周五(3月20日)在全国上映。三月本是华语票房淡季,在不到三成的排片下,《失孤》拿到了40%的票房,首日突破4000万票房。一部简单纯朴的2D的华语电影,力压两部好莱坞3D特效大片,一举夺得当日票房冠军。作为该片的男主演,井柏然与刘德华之间“如父如子”的对手戏更是成为影迷热议的话题。有观众表示,井柏然用其超越自己的爆棚演技,完美诠释了人物复杂的内心,“他与华仔的不少对手戏,甚至可以瞬间让人哭成狗”。另有专业影评人分析称,“作为年轻演员,井柏然与老戏骨刘德华对戏毫不输阵,这一点反映了井柏然演技逐渐走向成熟。”

  井柏然体验笑中带泪  

  深藏伤痛险崩溃

  相比井柏然之前饰演的角色,《失孤》中的曾帅是一个人物内心颇为复杂的角色,井柏然表示曾帅的一大特点便是笑中带泪。作为一个被拐来的孩子,表面上的他阳光乐观,脸上时刻带着笑容,在初见刘德华时,便大度的免去了他的修理费用,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男孩。但在内心中,对于身世的深深伤痛却一直弥漫在他的心中,他甚至每天都会把对家仅有的几个记忆复习一遍,害怕哪天全部忘记后,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为了体验曾帅的内心感情,井柏然在进组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接触了一些被拐的孩子,和他们交流、听他们的故事,这个过程中,井柏然常常会为他们的遭遇而落泪,但却害怕再次触及到他们的伤口而拼命克制。并直言自己在准备过程中,因为内心太过压抑而险些情绪崩溃,“当时有一段时间我每天看剧本,看这两个角色,一度感到非常压抑,导致到开机前都不想拍了,一度想过放弃。”

  井柏然表演自然真挚

  观众当场痛哭失声

  井柏然入行8年来,一直谦虚的以新人姿态自居,认真用心的对待每一部作品。在《失孤》中,全片几乎仅靠刘德华和井柏然两人支撑,初时井柏然非常紧张,害怕自己的演技无法获得观众的认可。但事实表明,井柏然这次的努力没有白费,从好莱坞的知名周刊《综艺》(Variety)到专业影评人,再到普通观众,大家一致对他做出了高度的评价,甚至有不少冲着刘德华去看片的影迷们也“瞬间”粉上了井柏然。

  之前有媒体评价井柏然有偶像派的外表,却要走实力派的路线。事实证明,井柏然确实已在实力派的道路上稳步向前迈进。除了不少专业影评人赞他感情真挚、演技自然,网络上也有众多观众表示井柏然完美诠释了曾帅复杂的内心,更有观众表示井柏然的一句“我是毛雪松”,让自己再也无法克制住眼泪,当场失声痛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