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动作喜剧电影《菜鸟》 拿买嘎嘎app免费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8:0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7日,由上海宝影与麒丰影视联合出品,柯有伦主演的《菜鸟》电影将在全国影院隆重献映。为观众献上“菜鸟涅槃”传奇的同时,《菜鸟》电影还为影迷们提供了免费礼物。扫二维码,下载【买嘎嘎~一个白拿礼物的app】免费获得舜文齐《冷光》(电影菜鸟插曲)CD、签名照、海报等各种各样的礼物!

 

  在观影之前,对于《菜鸟》这个片名有些不明所以,比较像文艺片的片名,对于这部励志爱情喜剧来说,些许显得文不对题。但看完这部电影,观众就会理解导演项华祥其实在片中处处对“菜鸟”有着各种讲解。向小飞是事业上的菜鸟,王曼菲是心灵上的菜鸟,妞妞是亲情上的菜鸟……这些菜鸟,用赵传的歌词来讲就是:想要飞呀飞,却怎么也飞不高。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上演了一出出在演绎圈乱相中的各种奇葩故事与人性纠葛。

  另一方面,观众们对免费领取礼物的方式觉得也十分新颖。《菜鸟》与【买嘎嘎~一个白拿礼物的app】合作,将多种礼物放在礼买嘎嘎app礼。观众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礼物,也省去了排队兑换礼物的麻烦,只要填写个人信息,免费礼物送到家。

  买嘎嘎app特色功能:

  千万商品 拍照换礼:5000多个合作商家,消费拍商品、拍小票、扫条形码。嘎币轻松拿,礼品免费换!买完扫一扫,好玩,省钱,得嘎币,换礼物……

  (1)一箭双雕 更多实惠

  在买嘎嘎app可以获得各类优惠信息,消费之后还可获得嘎币换取礼品。

  (2)统一积分 化零为整

  不同产品零散消费,拍照都可获得嘎币积分。

  (3)身边优惠 不中都难

  智能定位,推送你身边的千万活动、免单、优惠信息,总有一个属于你。

  (4)摇一摇 大礼来

  摇一摇获取拥有最大礼物商家的促销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