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走心沟通 生命力“一孝到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09: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最后一集播出,四组明星家庭在愉快与感动中结束了最后一站尼斯之行,节目暖心收官。

 
  节目播出后,生命力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市场数据显示,2015年2月生命力全国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8倍。其中,江西市场表现抢眼,2015年2月江西省生命力蛋白质粉单月销量达到5344罐,在2014年2月单月销量为510罐,增长超过10倍。

  “这次赌对了!”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是生命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品牌营销投资,无异于是一场豪赌,而8000万元的冠名,换来了生命力的“一孝到家”。

  生命力江西省区经理王远乐坦言,在之前,生命力品牌知名度还较低,产品甚至连一些大连锁的门都敲不开,而《带着爸妈去旅行》播出后,品牌效应逐渐显现,很多渠道商主动找过来谈合作,目前生命力在江西省已经进入了1000多家连锁,马上能再扩充1000家,另外还有500家单店,对于完成2015全年的销售任务充满信心。

  陈良超透露,从渠道反馈来看,目前在终端,很多消费者开始主动询问有没有生命力的产品,甚至直接点名购买,除了江西外,河北、山东、吉林、江苏、浙江、贵州、广东等区域的渠道也已经铺开,2015年市场形势一片大好。

  有渠道商表示,膳食营养补充剂是一个朝阳产业,需要多个优秀的品牌共同将蛋糕做大,从目前的产业格局来看,生命力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爆发力,最有潜质成为继汤臣倍健之后的行业第二品牌。

  《带着爸妈去旅行》作为全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所倡导的孝道文化与生命力“我的家庭营养管家”的定位高度契合,节目播出时间完整覆盖2015年新年以及农历春节,亲情文化天然浓厚,生命力通过节目所展现的家庭文化,让观众感同身受。

  据悉,继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后,生命力在品牌扩张之路上继续高歌猛进。2015年3月21日至8月20日,生命力将再度携手江西卫视收视王牌节目《金牌调解》输出品牌和产品形象,此次合作是生命力2015年品牌传播的又一重要战略,即将掀起品牌新一轮的给力热度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