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3》特别设计大盘点 立白白小七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11:5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已经完成了最后一场淘汰赛,关于这档节目的各类话题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悉,作为一档被业界称为“一档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全新感受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立白皂液《我是歌手3》不仅仅在赛制、设备和阵容上都全面升级,节目中相关的设计理念也比之前更加深入独到。在立白皂液《我是歌手3》决赛来临之前,网友盘点了一些本季出现的特别设计,其中贯穿节目的卡通人物——立白白小七也以卖萌的形象获得不少粉丝,成为节目里的新明星。

  立白白小七让节目与冠名商巧关联

  立白已经连续三季冠名《我是歌手》,其与节目绑定之深已在大部分观众心中留下记忆点,而到了第三季立白皂液《我是歌手》,两者关联如何更形象地表现、如何更巧妙地关联就成为双方共同思考的问题。而立白白小七的出现,则很巧妙地完成了这个关联任务。

  据悉,在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节目抽签环节、歌手房间抱枕、节目包装动画等多处,都出现了一个粉红色卡通,其可爱活泼的形象受到网民和观众的追捧。据悉,这个粉红色卡通人物是《我是歌手》与立白皂液共同吉祥物,名叫“白小七”,“白”字代表立白皂液、“七”字代表《我是歌手》,用这样的名字象征两者之间的紧密关系和彼此默契。立白白小七同时还化身时尚娱乐星探,在@立白我是歌手3的官方微博上,为观众带来节目的各种爆料和报道;还成为粉丝盟友,主持多个与节目相关的互动活动,为粉丝们赠送节目门票套餐等奖品。

  据立白相关负责人介绍,立白白小七的灵感还源于第三季中首次亮相的立白皂液,“除了能同时象征立白皂液与《我是歌手》的巧关联外,立白皂液中‘皂’字是‘白’字与‘七’字的组合,这也表明了立白白小七的重要使命是为立白本季新品——立白皂液代言,用更亲切的方式将立白皂液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新LOGO新LOFT打造新氛围

  在网友盘点立白皂液《我是歌手3》的特别设计中,除了立白白小七外,本季全新的LOGO以及为歌手全新搭建的音乐LOFT也是其中两大亮点,更好地打造了音乐大家庭的氛围。

  据了解,在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之前,官方公布的“立白皂液我是歌手”八字logo就让人眼前一亮,金镶玉的大胆设计让整个logo既华丽夺目又不显浮夸。据logo设计者介绍:“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重新设计了联合logo,绝对不单纯为了好看,而是通过全新金与玉的搭配,寓意着这档节目通过前两季歌手的到来,将一个原本平凡的舞台变成了极其耀眼的宝地。”

  另外,在《我是歌手》这个神奇的节目里,它既有看似紧张激烈的歌手对抗,又是歌手之间建立友谊的大家庭。因此,在立白皂液《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歌手休息室设计中,就重新打造了歌手音乐loft,把原本分散在走廊上的歌手房间放进入同一个空间,营造大家庭的欢乐氛围。从节目效果来看,虽然比赛强度比前两季更胜,但歌手之间的感情交流是却是三季以来最强的。业内人士也认为,《我是歌手》这样的特别设计,既然照顾了节目播出效果,也促进了歌手之间音乐交流的氛围,是一种对音乐的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