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夺冠:要唱成天下无敌 让你根本不会顾及看我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23: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持续火热播出的《我是歌手》昨晚迎来收官决战,实力唱将韩红在与好友陈奕迅深情合唱一首《十年》后夺得“歌王”。

  昨日《我是歌手》总决赛,韩红与帮唱好友陈奕迅深情演绎一首《十年》而夺冠。韩红力邀好友陈奕迅助阵,这对实力唱将被外界十分看好,夺得桂冠可谓是实至名归。决赛现场,韩红一改往日高音优势,与陈奕迅深情演绎经典老歌《十年》,令现场观众动容。
 

 

  韩红自参加节目以来,她的音乐作品一直备受关注,直爽仗义的性格更是为其大大加分,人气居高不下。在节目中韩红为了力保同台歌手,两次主动更换出场顺序,坦言这样做的初衷是希望后辈能有展现自己的舞台,可以得到更多认可。因对后辈选手照顾有加,外界传言韩红因歌坛地位被封《歌手》“大姐大”,其回应:“论资历和年龄孙楠在我之上,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楠哥才是当家的,我就是一跑堂的”。据悉,韩红在录制节目期间,黄晓明、汪涵等圈中好友前来探班,好人缘爆棚,获众多明星好友力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