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新歌《CALL ME BABY》有魔性 席卷韩各大音源榜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1:2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
 

  韩国超高人气组合EXO第二张正式专辑《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音源公开,公开当天,便席卷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call me baby》是一首充满了中毒性强烈的歌曲,歌词充满活力。新专辑收录了风格各异的10首歌曲,从多方面展现了EXO的过人魅力。

  此前,该曲已经在7日的EXO二巡首尔演唱会上公开,仅仅一分钟,却引来很多人关注。

  EXO第一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主打歌《狼与美女》在《SHOW!音乐中心》及《音乐银行》等节目获得第一名,蝉联各大音源榜首位。

  他们还将于4月2日通过音乐节目《Mnet Countdown》表演新专辑回归舞台。EXO也即将携主打曲《CALL ME BABY (叫我)》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