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彩中国人》本周掀起“颜值论” 冰冰直面花瓶说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7:4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出彩中国人》将再度登陆央视一套。本周,“高颜值”选手的登场,让女神冰冰怒赞其内外皆修,且轻松谈论“脸蛋对艺人的重要性”,霸气回应“花瓶说”;而深圳小虎队的回归,则让“不老男神”蔡国庆一吐心声,坦言虽为“常青树”,却常不自信。更多出彩瞬间,尽在本周日晚20:05,央视一套长安《出彩中国人》。

“高颜值”选手亮相《出彩》范冰冰:努力会让美丽更有价值

  领略完前几周的高难度才艺后,本周的节目将刷新《出彩》第二季开播以来的颜值新高。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对情侣大跳创意拉丁,帅哥美女的组合让冰冰直赞“养眼”;而“空竹达人”高红星,则因帅气外表和精湛表演,同样深得“女神”欢心。

  拉丁舞者黄思达和田原带来的是一段创意拉丁,与传统的拉丁表演不同,他们在舞蹈中加入了戏剧成分,讲述一位男生和他的梦中情人玛丽莲•梦露之间发生的奇妙故事。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不错的表演功力,两人将一波三折的剧情演绎得丝丝入扣,得到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范冰冰更是对他们青睐有加,两人吸引她的不仅是富有创意的表演,更重要的是两张颜值颇高的面孔,“他们是我在《出彩中国人》这个舞台上,到目前为止,看过最养眼的一对人。”

  在冰冰看来,女孩长得漂亮、男孩长得帅,对于表演工作是一块敲门砖,但这并不代表有好看的脸就是一个花瓶。“我会用这张脸,在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刹那吸引他们,然后在这张脸的背后看到努力。”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同样高颜值的长安汽车也坚信努力会让美丽更有价值。因此,当“空竹达人”高红星凭借高超的技艺帅气亮相时,冰冰忍不住尖叫起来。是怎样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引来阵阵出彩?今晚节目,不容错过。

甜蜜情侣深情演绎“创意拉丁”

“空竹达人”高红星

  “小虎队”出彩舞台重聚首蔡国庆:“常青树”让我深感“夕阳红”

  《出彩中国人》的舞台有可爱萌娃,也有倔强老太;有小小鲜肉,也有魅力大叔。继60后“痴情男人”李苏成为病妻深情演唱后,本周迎来大咖组合——“小虎队”。三位平均年龄47岁的大叔带来了一段80年代的霹雳舞表演,跳跃、旋转、空翻、滑步……一组组难度颇高的舞蹈动作获得满堂彩,更得到女神冰冰力赞。值得一提的是,三人之间所发生的故事也充满坎坷曲折,20年前,他们为歌唱梦想开始了一段南漂岁月,20年后,已各有所成的他们仍不忘最初梦想,于出彩舞台重聚首。他们,有着不老的精神。

深圳“小虎队”重聚首,共跳霹雳舞

  说起不老话题,被誉为“不老男神”的蔡国庆应该最有发言权,七岁参加少儿合唱团,十岁出第一张唱片,一直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他却另有一番感概,“虽然说我在歌坛上,人家会说你是什么常青树。其实另外意思是说你已经老了。你可能有一天很快就该告别歌坛了,快夕阳红了。”当一贯沉稳严肃的蔡国庆老师吐露如此心声,你一定会为之动容。不信你看!

  更多出彩选手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20点05分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