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沈梦辰恋爱牵手逛街 穿情侣睡衣被扒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08: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沈梦辰牵手逛街
杜海涛 沈梦辰 维嘉 吴欣
二人身穿同款睡衣
 

  中国娱乐网消息  杜海涛沈梦辰恋爱到底是真是假?日前,网友爆料杜海涛沈梦辰相恋,立即引来极大关注。爆料称今年二人同游泰国、韩国,恋情早已是台里公开的秘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二人挽手同行,有说有笑,活像相恋多年的情侣。另外,二人身穿情侣睡衣、去海边度假、甚至沈梦辰与海涛妈妈互动也被网友扒出来。

  但是对于相恋传闻,当事人似乎并不在乎,杜海涛则撇下传闻去探班何炅,另外他还在关心王宝强的病情,微博发文要为宝宝准备食谱补身体。沈梦辰在微博中称“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似乎在对传闻做出回应。

  然而对于两人恋情网上却有不同声音。还有消息称二人恋情在此时曝光却是别有用心。杜海涛与沈梦辰都是当今湖南卫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而且都有新作推出。沈梦辰出演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杜海涛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也将接档《我是歌手》。对此,网友认为不管恋情真假,被贴上“炒作”标签后,就有“变质”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