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鹿晗《长城》造型曝光 张导红衣现身开机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13:2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城》开机曝刘德华、鹿晗等主创造型
网友解析曝光现场图中的明星阵容
张艺谋在《长城》开机仪式现场
 

  中国娱乐网消息  张艺谋知道新片《长城》自传出拍摄消息就引极大关注。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天王刘德华、实力派演员张涵予、人气小鲜肉鹿晗、新晋功夫硬汉彭于晏、新生代演员林更新、郑凯、陈学东、黄轩等加盟,此外还有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

  日前,网友爆料该片开机现场照,并曝光了刘德华、鹿晗、景甜等身穿铠甲照片,众主演在片中造型也首次曝光。张导则身穿红色上衣,看起来非常喜庆。陈婷也在微博中贴出《长城》开机照,称导演特意穿上了象征吉祥的红色,祝一切顺利,拍摄成功。

  该片是张艺谋导演的一部中美合拍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类型片,讲述的是一只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影片预计在2016年贺岁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