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衣《暖男》再演成功人士 承包荧屏暖心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1 08:5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衣饰暖心总裁周大川
张衣写真
 

  由刘新导演执导,林永健、张衣、姚芊羽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将于今晚登陆广东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继央视热播剧《敢爱》之后,张衣再次饰演成功人士,助“情敌”林永健追爱,暖心总裁的形象深入人心。

  兄弟变情敌 张衣助阵林永健追爱

  《暖男的爱情与站长》主要讲述了一位海归父亲与叛逆女儿间从敌视到和好的情感历程。实力演员张衣饰演腰缠万贯的有钱老板周大川,而喜剧演员林永健在剧中饰演一个穷困潦倒的离婚父亲郭东升,两人既是童年玩伴,情同兄弟,但是又因为女主角沈莲(姚芊羽饰)陷入三角恋。郭东升希望通过挽救女儿心中最敬爱的亲人――身患绝症的小姨沈莲,来换回女儿对自己的好感,可是沈莲最需要的是一笔巨额的手术费,他拿不出;周大川真心喜欢沈莲,更愿意出这笔费用,但沈莲对他没有感觉。危难时刻的郭东升只好向“情敌”周大川求援,周大川不仅没有拒绝,相反却表现出难得的胸襟和气度,最后更是大方的祝福两人。

  张衣再演成功人士  承包荧屏暖心总裁

  在偶像剧中霸道总裁风靡荧屏的时候,张衣的总裁形象却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路线。《敢爱》中的 企业高管“李时真” 外圆内方、做事沉稳,多年的职场生涯使他养成了做事掌握分寸的习惯,面对有事业心和上进心的下属,在经过一段时间观察之后会给予毫不保留的信任和不遗余力的帮助,是青年梦想的保护者。此次在《暖男》中的周大川不但有钱,更加有情有义,不遗余力的帮助 “情敌”救喜欢的人,这个总裁不霸道,但更加暖心和接地气,

  据悉,张衣正在拍摄的新剧《裸漂》中,依然是扮演总裁的角色,连续三部作品都是总裁,张衣表示:“其实并没有刻意接这种类型的角色,只是恰巧两部戏连着播出了,虽然都是总裁,但角色性格和经历都不一样,我在表演方面也会有不同,希望观众可以看到我塑造的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