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上映 张永达虐吴京上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7:5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永达丛林作战
张永达饰演副队长邵兵
 

  由吴京自导自演,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张永达等中外明星主演的3D军事动作片《战狼》已在全国上映。此次张永达在影片中饰演战狼小队的副队长邵兵,在片中为了教导吴京这个“桀骜不驯”的部下着实费了一番功夫。

  由特种部队中的精英组成的战狼小队,拥有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完成各种袭击战、反游击战等艰巨任务,而吴京饰演张永达的部下,初到战狼小队就被张永达用特别的欢迎仪式“第一虐”,几十辆坦克装甲车包围他,告诉他何为战狼和在战狼的规矩。又因在一次演习中,吴京质疑张永达的指令再次“被虐。”虽然影片中张永达“虐”吴京千百遍,在戏外却待吴京如“初恋”般。张永达称:“我们拍摄前集训了2个月,非常佩服吴京的武术功底和敬业精神。在拍摄过程中,我们炸点、枪战、搏斗、吊威亚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戏都是亲自上阵,学到很多东西也切身体会到军人精神,后去拍《威虎山》的时候动作戏都可应对自如,还得到动作导演元斌称赞,拍这个戏的经历与感受都可以写本书了!”

  据悉,张永达拍摄《威虎山》的时候是在东北最冷的雪乡,而《战狼》是在南京最高温的天气下完成的,他表示:“这两部戏交替拍完后拍什么戏都不觉得苦了,希望这部戏的票房也能和天气一样一路飙到最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