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担任练习生导师 亲力亲为打造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9: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任《青春练习生》导师
汪东城与队员孟佳、热依扎
 

  近日,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青春练习生》在深圳火热开录,力邀汪东城担任“练习生”队长,协助韩团「miss A」团员孟佳、演员热依扎、好声音学员丁克森、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马尔辰,共四位选手独立完成属于他们自己的演唱会。

  作为一档深度剖析演唱会台前幕后工作的真人秀节目,《青春练习生》开创了全新的节目形式,将大众一贯觉得神秘的幕后工作事无巨细的展现在镜头前,更是力邀从未参加过真人秀节目的汪东城担任“队长”。

  虽然大东近期接连献上了《只因单身在一起》、《秘术》、《超级大英雄》等多部戏剧作品,但拥有摇滚血液的他,没有放弃歌手身份,于2月公布了自己全新MV作品《专属堡垒》,并在自己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超级大英雄》中献唱主题曲。本次,节目组希望大东可以将自己出道多年来拥有的数十场演唱会经验倾力传授给练习生,在诚意邀请下,大东也为“练习生”们献上自己的真人秀首秀,不仅担任导师,更化身演唱会统筹,身兼数职,包括演唱会筹备及音乐、舞蹈编排,每天和音乐、灯光、美术组开会,处女座的他,对大小事都要求严格,还为练习生们的进度紧张得每天只睡3小时。

  练习生们平均年龄20岁出头,「miss A」孟佳在节目中一直半开玩笑的喊大东“偶吧”,两人还互留电话。大东曾和韩团「2PM」团员尼坤一起拍戏,这次尼坤也将在接下来的“练习生”行程中担任导师,更是和孟佳在韩国同家公司,让大东觉得真的很有缘,“他们两位都说,我去韩国的时候要当我的导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