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东亚第一剧院群星云集 红时星光盛典唱响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8 10: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7月28日,东亚第一剧院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馆将举办红时星光盛典公益演唱会,支持公益事业,传播公益理念。众多明星纷纷表示愿意前往参加,以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为迎合广大观众的不同口味和需求,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星光大道众多明星加盟。民歌小天后王二妮、“星光小模王”陆海涛、新一代金童玉女细哥细妹、临沂金嗓子草帽姐、月亮女儿刘赛、新生代“小巨肺”郝亚青、民间摇滚教父旭日阳刚王旭、西藏民歌代表德格叶、梅葛调传承人周丽珍等均会亲临现场,用他们的才艺为现场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享受。

 

  主办方透漏,他们还安排了神秘的特别嘉宾登台亮相。神秘嘉宾不仅将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他们还将带来广场舞现场“教学模式”。届时将出现万人合唱的盛况。

  据估计,演唱会当天将会有超过18000名现场观众。为确保良好的视听效果,主办方聘请了星光大道顶尖技术团队,并使用国际一流的音响设备。工作人员表示,演唱会正在彩排当中,明星们干劲儿十足,期望用自己最佳的表现为观众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