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音哥全国巡演正式开票 新专辑名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8:1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回音哥“二十二”全国巡演海报已于近日曝光,该巡演将于4月25日从北京起航,届时回音哥还将发布并首唱全新专辑《都给你》中新作。今日,巡演北京站正式在大麦网开票。

  俪兰·回音哥“二十二”全国巡演2015年全新起航,双版海报近日曝光。水墨版海报中回音哥头戴圆顶礼帽,面饰银色面具,色彩对比绚丽且梦幻的侧面剪影展现出与以往黑白色系完全不同的新面貌;现代版则保持回音哥一贯的风格。两款海报体现出回音哥神秘与个性两面不同的面貌。巡演首场北京站暨新专辑发布会将于4月25日晚在东方剧院举行,回音哥除了演唱以往的经典曲目外,还将正式发布与奇大音乐合作的首张专辑《都给你》,并现场演唱多首新作。首演门票于今日(4月9日)中午12时在大麦网正式开票。与此同时,巡演售票也将同步在指定平台独家上线。

  本次巡演名“二十二”取自“二是二”谐音,传递了回音哥开心无忧、倔强善良、大智若愚的人生哲学。巡演将辐射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长沙、合肥、西安、成都、重庆共十座城市。回音哥出道至今已经进行了两次全国巡演,在此前的巡演中,狂欢派对风格的livehouse模式深得粉丝青睐。此次巡演除了首站北京之外,回音哥将在其他九场延续live band演出加签售的一加一模式,在尽享音乐盛宴之后,还能与回音哥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歌迷们纷纷表示此次巡演绝对可以值回票价。具体巡演及开票信息请关注伯乐爱乐官方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