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加盟《花少》成刷屏弟 制造4亿话题点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0: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游走城市上空
 

  累计4亿话题点击,单人海报秒发转载破万,媒体狂轰乱炸、粉丝跪求路透照而不断刷屏,一个明星加盟一档真人秀,其辐射出的影响力令人咋舌……这一切,皆因一个名字:井柏然。昨日,当湖南卫视官方正式宣布井柏然加盟《花儿与少年》的消息,并放出其单人海报后,井柏然立即被网友冠以“刷屏弟”的称号。不仅社交媒体上都是与井柏然有关的消息,其加盟《花儿与少年》这档综艺节目前前后后制造的一系列话题,累计点击率更是一举突破4亿次,业内则将2015冠以“井喷年”的称号,以此形容井柏然的“爆红”。

  刷屏弟=刷屏帝

  天文数字:4亿次话题点击

  井柏然成《花儿与少年》最受关注男星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主推的一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节目组将华语娱乐圈最具话题、最具人气的明星聚合一起,记录他们在异国穷游的点点滴滴。制作方透露,《花儿与少年》的录制将全部在境外完成。参与的明星将在没有助理、经纪人在身边的“无助”情况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背包旅行。

  继第一季《花儿与少年》成功播出以来,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嘉宾名单就一直是亿万观众热议的话题。作为内地娱乐圈一线当红“小鲜肉”,井柏然也一直是节目粉丝呼声最高的人选。早在该节目开拍伊始,井柏然的粉丝就俨然开启了“刷屏模式”。从井柏然现身机场、到落地英国,虽然节目组的名单迟迟没有公布,但井柏然在海外录制《花儿与少年》的消息就屡屡见诸各大社交媒体,海外粉丝的“贴身护卫”与不断爆料,足可见井柏然的影响力早已不单单限于内地。

  而昨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井柏然加盟的消息,并放出艺人的单人海报,更是让井柏然的人气如同烈火烹油、鲜花着锦般迅速“井喷”。据统计,微博上与井柏然相关的话题点击数已突破4亿次,这也意味着国内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参与讨论了与井柏然相关的话题。在《花儿与少年》中被节目组冠以“大弟”称谓的井柏然,也被网友授予了“刷屏弟”的称号。

  2015缘何“井喷”?

  粉丝:爱你没商量

  业内:颜值作品商业价值三点爆表

  2015年,出道7年的井柏然迎来了他犹如小宇宙爆发般的“井喷年”,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大银幕余热未尽,其与郑爽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就在荧屏开门见喜。他与刘德华共同主演的小成本电影《失孤》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井宝的表演也走向成熟,粉丝肯定、刘天王更是给出了“绝对100分”的评价。未来的银幕,井柏然还将献上其与汤唯、刘青云主演的电影《三城记》,与好莱坞动画电影导演“史莱克之父”许诚毅合作的电影《捉妖记》,作品可谓部部分量十足。

  而在商业方面,井柏然的2015依旧呈现“井喷”之势。不久前,某国际知名品牌对外正式宣布,井柏然成为旗下代言人——这也是该品牌历史上在内地首次选择男星担纲品牌代言人。井柏然也因此加入了该品牌由巩俐、范冰冰、李冰冰、吴彦祖、阮经天等组成的耀眼的亚洲明星“梦之队”。谈及井柏然2015年的人气爆棚。有业内人士就分析指出,“井柏然的健康形象、作品质量以及被商业品牌的认可,三点价值爆表是为终极原因。”

  网络上,粉丝对于井柏然话题的讨论还不限于作品、代言人身上。在井柏然的粉丝眼中,井宝无论套上了多么辉煌的明星光环,却依然是那个永远坚持、永远努力、积极向上的大男孩,粉丝依旧“爱你没商量”。在井柏然的微博里,他经常会用手写微博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漂亮的字迹,井柏然却称之为“笔尖上的躁动”。微博更新最后一篇手写微博内容是关于电影《失孤》的,井柏然称其为令自己“揪心”的一段台词:“如果我不笑,比人怎么会喜欢我。如果别人不喜欢我,那我怎么活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