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妻子的谎言》成宠妻狂魔 经典情话被奉求爱教科书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08: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电视剧《妻子的谎言》全国热播,张晓龙饰演的男主角江一斌对贾青饰演的女主夏曦时而任性高冷时而柔情似水,“爱妻如命”的种种暖男行径被观众称为“宠妻狂魔”。而张晓龙在戏中不少甜腻情话也被观众记录下来细细品味,被奉为“求爱教科书”,甚至还有网友在线上高呼“晓龙娶我!”掀起全民求嫁热潮。   由张晓龙、贾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收视率和点播率持续稳居第一,剧中富二代张晓龙为了赢得贾青的真心,无所不用其极,任性高冷的“刁难”搭配柔情似水的“关怀”,甚至为爱放弃梦想,最终暖化灰姑娘的冰山心取得美人归,“青龙夫妇”的新鲜CP也得到了观众的赞可。戏外“青龙夫妇”也是互动频繁,近日贾青就在微博上感叹“但愿这份水到渠成的幸福,谁也夺不走。”并点名张晓龙,张晓龙则回应“但愿?怎么可以用但愿这个词,我对你的感情从来没有犹豫过,和我一起坚定好吗?无论何时,江一斌只做夏曦的暖心大白baymax…”深情话语看得网友大呼“真是太腻歪了!”“宠妻狂魔果然名不虚传!”      张晓龙在戏中的甜腻情话也被观众记录下来,如“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傻笑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的。”“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你,因为是我。”“世上最浪漫和最仔细的话就是:你是我一个人的。”等等,搭配上张晓龙真挚的感情与深情的眼神,每一句都足以令人“沦陷”。均被奉为经典,堪称“求爱教科书”。   从《后宫甄嬛传》中对甄嬛默默付出至死不渝的“超级备胎”温太医,到这次《妻子的谎言》中对贾青爱得轰轰烈烈的“宠妻狂魔”江一斌,张晓龙暖男的魅力已经跳脱出角色本身,从当初的“嫁人当嫁温太医”变成了不少网友纷纷上线高呼“晓龙娶我!”掀起全民求嫁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