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非诚勿扰》玩high了! 曝料、献吻、秀擒拿“火华社长”遭遇“超级访问”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1 08: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配合变魔术1
 

  立志要在《非诚勿扰》把自己打造成“高冷男神”的刘烨却在台上越玩越high,本周六(4月11日)晚,“火华社长”遭遇“超级访问”,不断曝出与妻子安娜之间的各种趣事,更向男嘉宾献上“法式么么哒”、登台大秀擒拿术……同时不忘自己的“红娘”身份,卖力帮帅气刑警拉票,力促男女嘉宾牵手。另有“暖男大白”登台动人求爱,成为了当晚全场最感人的画面。

   “火华社长”遭遇“超级访问”

     刘烨曝料:“受不了法国人见面亲亲”、“吃饱饭老婆不让下桌”

  来自于日本的岩崎元地汉语水平着实了得。七岁就开始在日本接触中文,后来又到中国留学,大学期间参加“汉语桥”拿了一等奖,也是世界第二名。研究生毕业后留在了北京工作,现在是一名新闻从业者,主要采访生活在中国的一些日本人。来到《非诚勿扰》与大名鼎鼎的“火华社长”不期而遇,岩崎元地绝不会放过如此绝佳的采访机会,现场对刘烨展开了“超级访问”,“您第一次跟太太接吻多长时间?您为什么这么帅?您的老婆是法国人,你们在交流过程中有没有因为中法文化差异产生一些矛盾……”有些问题着实让刘烨尴尬不已,急得直搓腿、擦汗,不知该如何回应。

  略作思考,“社长”机智回应道,“我不想太夸自己为什么这么帅,重点说矛盾吧。刚开始我和媳妇交往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不习惯的地方,比如法国人见面了要互相亲亲,我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见面就跟别的男人亲两下,心想凭什么啊,我媳妇对吧?!我跟她的那些外国男性朋友从不来这套,就简单握一下手。不过,她的女性朋友我都亲。还有一次,我回家竟然是一老爷们开门来接我,还对我说欢迎!他们就觉得朋友之间很自然,可以在家里住,但我真接受不了。闺蜜还行,咣来一老爷们,留着大胡子比我都高,我真无法接受。她也看不惯我吃完饭就下桌,就跟我说不行,吃饱了也必须跟那坐着。”来到中国后,岩崎元地还认识了刘谦并拜师学了魔术,点名要求刘烨配合表演。刘烨登台后先是向男嘉宾献上“法式么么哒”,在对方表演魔术的过程中更是发挥了解说、道具等多项功能,远比魔术本身精彩。谈及择偶标准岩崎元地表示,“希望未来的女朋友可爱一点,对国籍没有要求,能接受外国文化就好。”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刘烨秀擒拿1
 

  刘烨大秀擒拿术,颜值高、动作帅!

  卖力为帅气刑警拉票  要向“牵手大师”佟大为看齐

  帅气刑警赵鹏程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刘烨开心拍手道,“我都是站在每次来的这些兄弟立场上,看到有人灯全亮我自己也开心。”小时候看见父亲的警服挂在家里,赵鹏程就觉得是件特别骄傲的事,他也从小就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名人民警察。身为刑警,几乎每天都要出警,但再苦再累他也无怨无悔。因为工作中经常要审问一些嫌疑人,赵鹏程也练就了一项特殊本领,能够清晰地分析出对方有没有说谎、心里在想什么。来到《非诚勿扰》,他幽默表示,“现场的女嘉宾们千万不要对我说谎,我可是很轻松就能把你们识破。”

  刘烨主动登台大秀擒拿术,卖力为赵鹏程拉起了票,“我拍《警察故事》的时候深切感受到了警察真是一个特别不容易的群体,我一定要帮这位兄弟拉拉票。尤其是刑警,要面对的危险更多、要付出的更多。我给大家来段擒拿,还是拍电影的时候学的。台上的女孩们多多为他留灯,我要向佟大为看齐,我也要当‘牵手大师’。”看过刘烨的表演,女孩们集体花痴道,“太帅了,这招只有像社长这种颜值的人才能用!”赵鹏程也向刘烨诚恳致谢,“谢谢刘烨老师的支持,因为平时工作真的很忙,很少能接触到女孩,真的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找到一个理想的女朋友。希望她端庄大方,生活中有点小作、爱折腾我,这样会让我觉得有存在感。”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送女孩回家到什么地方合适?刘烨:“视她家里有没有人而定”

    “暖男大白”超感人求爱 “永远呵护你,一辈子不离不弃”

  自从《超能陆战队》上映之后,小眯缝眼、大肚子的“大白”便成了无数女孩心目中的新男神。虽然是个机器人,但丝毫不影响姑娘们对他的喜爱,“我可以抱你吗?大白。好想拥有一个大白一样的完美暖男!”来自哈尔滨的杨国栋正是这样一位暖男,白白胖胖萌萌的,长相与“大白”也颇有几分相似。登台之前他亲手为24位女生做了礼物,怕碎了就没托运,一路从哈尔滨抱到了南京。身为机务工程师,平日主要的工作就是飞机的日常维护,如此职业也让他变得更加细心有责任感。虽是理工男,但杨国栋并不呆板,现场还与孙媛媛搭档唱起了二人转,气氛很是欢乐。

  在感情生活中,杨国栋更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为女孩做蛋糕、修电器,每次约会都要亲自送回家才放心。孟非提问道,“ 刘烨觉得送女孩回家到什么地方合适?”不曾想,“社长”调皮回应道,“那要视她家里有没有人而定。”转门打开,超萌的“大白”玩偶登场,杨国栋变身“大白”向心上人告白道,“你好,我是大白,是你的私人健康助理。在你生气的时候,你可以无限地向我发脾气,因为我本身就是充气的。我希望你能够做我的主人,我可以照顾你的一生一世,永远呵护你,一辈子不离不弃!”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最终又能否告白成功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4月11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