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热度不减 古装美男徐海乔独家美白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9: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 极品新娘
徐海乔极品新娘
 

  由李沁、金世佳、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在东南卫视和四川卫视上星播出后,热度持续不见丝毫减弱。古装美男徐海乔在其中不仅仅是痴情男,更上演了一场美男教你美白护肤大变身的戏码。

  剧中,徐海乔饰演的痴情男万全,为了自己女神开的豆腐店,毅然放弃了自己医馆继承者的身份,来到女神家的豆腐店打工,在荳母的启发下,把磨豆浆剩下的豆渣变废为宝,运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制造出美白药膏,马上销售一空,供不应求。

  徐海乔在拍戏过程中,秉持着为观众负责的态度,特意因为这一段去做了功课,查阅相关方面的知识,最后了解到剧里讲的并不是空穴来风,豆渣的确有美白功效,因为豆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以纤维素和蛋白质为主,可以吸附皮肤表层的平时不容易清洗的垃圾,所以有美白养颜的功效,而且纯天然没有副作用。徐海乔本人也表示,爱美是人类的天性,但有时候并不是说用很贵的护肤品才能达到美白效果,运用很多生活中纯天然的东西,往往效果会更好,拍戏其实也是这样,一些桥段不能因为为了好玩才被创作出来,里面包含的内容是要对观众负责的。古装美男这么敬业的态度,真的是要大大点个赞。

  据悉,由徐海乔主演的《花千骨》也即将于今年暑假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