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期必看电影佳作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5:28:09   来源:中国视点   

  近期有许多备受瞩目的国内外大片即将热映,小编带着期待的心情和大家一起做做热身,盘点一下近期不容错过的必看电影。

  1、《速度与激情7》

上映日期:2015年4月12日

  主演:范·迪塞尔 / 保罗·沃克 / 杰森·斯坦森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道恩·强森等

  期待指数:★★★★★

  介绍:这是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生前的最后一部电影。保罗·沃克于2013年11月发生车祸去世,这时他正在拍摄《速度与激情7》。这部电影就如同希斯·莱杰对于《蝙蝠侠·黑暗骑士》一样,成了对保罗·沃克留在大荧幕最后的身影,也是对他最后的致敬。片中他与范·迪塞尔还是以亡命天涯为主线,与道恩·强森以及杰森·斯坦森有大量精彩的对战镜头。当然,还有观众最熟悉不过的场景——让你肾上腺飙升的洛杉矶街头飞车追逐战。片尾的“For Paul”戳中泪点,往事一幕幕,英雄却已不再。让人唏嘘……

  2、《我是女王》

上映日期:2015年4月16日

  主演:宋慧乔 / 窦骁 / 邬君梅 / 姜武 / 陈乔恩等

  期待指数:★★

  介绍: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柔弱女生,怎样一步一步走向无坚不摧的女王的故事。也是伊能静首次跨界执导的电影作品。片中宋慧乔饰演的Annie就有伊能静自己的影子。邬君梅和陈乔恩在片中饰演宋慧乔的好姐妹。要说看点,首先就是伊能静作为导演的处女座,其次就是韩国女神的宋慧乔的倾情加盟。如果你喜欢看偶像剧、韩剧,那么约上几个姐妹淘一起去看《我是女王》是不错的选择~~

  3、《枪过境》

上映日期:2015年4月17日

  主演:安泽豪/方力申/王双宝/计春华/焦恩俊等

  期待指数:★★★★★

  介绍:《枪过境》拍摄于内蒙古边境额济纳旗,主要讲述了由安泽豪、方力申饰演的边境警察与王双宝、计春华饰演的跨境毒贩斗智斗勇的历险故事,焦恩俊在本片也有精彩演出。它不仅完美展现了内蒙风景民俗,还穿插了大量新奇有趣的公路片元素。如果你是憧憬自由的背包客;如果你是向往沙漠的冒险家;如果你钟情警匪追缉的惊心动魄;如果你期待实力正派与神级反派的精彩碰撞,请务必不要错过中国首部跨境缉毒大片《枪过境》!

  4、《万物生长》

上映日期:2015年4月17日

  主演:范冰冰 / 韩庚 / 齐溪 / 沈婷婷 / 沙溢等

  期待指数:★★★

  介绍:这部电影改编自冯唐所著小说万物生长三部曲第2部。在韩庚饰演的医科大学学生“秋水”眼中,范冰冰饰演的“柳青”是不折不扣的女神,正值青春期的他们在旺盛荷尔蒙支配下异常生猛,不停各自寻找着“猎食”对象。这是一段关于青春的曲折爱情故事。光有韩庚和范冰冰这两大偶像巨星就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的眼球。爱情就像春天生长的万物肆意生长,喜欢爱情片的童鞋不可错过!

  5、《闯入者》

上映日期:2015年4月30日

  主演:吕中 / 冯远征 / 秦海璐 / 秦昊 / 石榴等

  期待指数:★★★★

  介绍:《闯入者》是由王小帅执导,吕中、秦海璐、冯远征、秦昊领衔主演的犯罪剧情片,于2014年9月4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熟悉国产电影的人一定对王小帅的名字不陌生,毕业于背影的他,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重要代表,曾经获得过许多国际知名奖项。《闯入者》以退休老太老邓的生活中出现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意外为线索,讲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而吕中凭借《闯入者》中老太太的精妙演出,获得第八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这部国产佳作也许不是什么大投入的大片,但是喜欢小成本剧情片的盆友一定不能错过!

  6、《赤道》

上映日期:2015年4月30日

  主演:张学友 / 张家辉 / 余文乐 / 王学圻 / 池珍熙等

  期待指数:★★★

  介绍:喜欢金像奖最佳影片《寒战》的朋友一定对梁乐民 + 陆剑青的编剧导演组合不陌生,这次《寒战》的原班人马又带来了一部港片巨作:《赤道》。人质劫持、警察被杀、爆炸案频发、匿名电话,这一系列港片特有的警匪周旋,在《赤道》里全部都有。到底谁是内奸?谁将整个警察部队玩弄于股掌之上?这部“新”港片将给你答案!

  这大片佳作纷至沓来的4月,是不是让你蠢蠢欲动想到影院一探究竟呢?小编也想尽快对这些高分电影“验明正身”,期待大家的观后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