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展歌喉 成龙吴亦凡齐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13:4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
刘雨鑫深情演唱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迎来导师考核战第四场——冯小刚专场考核,人气小生吴亦凡作为助教导师加盟节目和实力女演员刘雨鑫踢馆昌黎地秧歌队引起全场关注。在本期节目中,刘雨鑫请来自己二十年的发小胡光子同台演绎悲情音乐短剧感动全场,尤其是她还原周旋的《月圆花好》和仰天长叹痛唱《离歌》更是获得成龙和吴亦凡的认可。

  诠释老上海悲情《离歌》 踢馆获二十年发小力挺

  在本期《我看你有戏》,刘雨鑫“单枪匹马”挑战阵容强大的昌黎地秧歌队有一定难度,被导师冯小刚说成“踢馆踢到石头上了”,然而有能歌善舞并有着精湛演技的她仍然以最佳的舞台表现力,诠释出老上海的一段凄美爱情。刘雨鑫在短短的舞台剧上将复杂的情戏演绎的淋漓尽致,她饰演的民国时代选秀女歌手的虐心情感戏令广大观众直呼震憾,有观众甚至感动流泪。主持人伊一称,刘雨鑫的表演让她忽然感觉到现场有一种力量,一个女人悲恸的力量。

  音乐短剧尽展歌舞才艺 成龙吴亦凡齐点赞

  刘雨鑫在本期踢馆赛的演绎的音乐短剧将她的能歌善舞的才艺发挥极致,尤其是她在开场“选秀”比赛时演绎周旋的《月圆花好》声韵并茂,边唱边跳大秀婀娜舞姿,引得全场欢呼不断。她与发小胡光子(饰演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人)那段撕心对白,更是赚足观众眼球,同时也赢得了导师们的好评和认可成功晋级。

  刘雨鑫唱完《离歌》后,成龙对她在剧中的“撕信”大为赞赏,但他清楚刘雨鑫是作为一名演员去挑战一组实力团体,所以惋惜道“她今天来错了!”话音刚落,便引起张国立和李冰冰的共鸣,认为大哥所言即是。作为本期节目的助教导师吴亦凡则更不吝惜赞美之词,他直言,刘雨鑫演唱歌曲时的爆发力是非常震憾,同时,他也还认为刘雨鑫不仅“撕信”撕的好,而且演唱的非常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