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彩中国说》揭秘“活佛之子”神秘家室 家族成员或逾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14: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活佛,是青藏高原这块神奇的雪域之地培育出的一种独特的宗教文化现象,在世界宗教舞台上独树一帜。

  时至今日,各宗派的"活佛"依然是藏传佛教中最重要的宗教神职人员,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在广大信教群众中享有至高无上的宗教地位。

  至于其称谓,汉族人习称活佛,更应译称"转世尊者"。

 

  而一位有着来自雪域高原活佛这一神秘尊者身份血统之人,将在4月19日本周日晚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第三集节目中,亲临现场!这个人的身份,就是“活佛之子”。

  说起这位“活佛之子”,他的身份本身就极具神秘感。因为在观众及网友的固有印象中,关于“活佛”的身世、家事,都是“佛门之事”,是令人高山仰止的神秘领域。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所以,这次“活佛之子”来到《精彩中国说》这样一个综艺节目,不禁让人有“走下神坛”的感觉。据内部消息透露,“活佛之子”这次来到《精彩中国说》,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背后有着“上百个家人”的支持。拥有如此庞大的家族支撑,可见“活佛之子”的家族庞杂远超想象。种种消息都预示着,此次本尊亮相的“活佛之子”,让人倍感期待。

  在《精彩中国说》节目中,这位活佛之子的临场表现也处处透着神秘。关于他的演讲内容本身就让人感到好奇。作为“活佛之子”,他会借此机会对大家关于“活佛”的神秘猜测进行解密?还是在现场讲述佛教经义?这位据称是寄托了“上百个家人”的倾情期待来到舞台的“活佛之子”,会讲述自己的家族秘史吗?他的神秘身份和人生轨迹,仅仅出现在国内?还是远及大洋彼岸?他演讲的神秘内容,会不会还有藏语?

  关于“活佛之子”的神秘亮相,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也有太多太多的猜测。活佛之子来到《精彩中国说》的舞台,究竟有何目的?所有的一切,在《精彩中国说》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前,都是未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