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糯米与北京电影节战略合作 在线选座票价创新低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15: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3.7女生节”、“超级星期六”等营销活动之后,百度糯米电影在O2O领域又有“重量级”动作。据悉,百度糯米与北京国际电影节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百度糯米正式成为2015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独家电影票合作平台,以创意营销为前导,将在线选座观影价格拉至行业新低,电影票在线市场竞争更加趋于白热化。

  糯米与中国电影营销大典独家合作

  据介绍,北京国际电影节是中国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的第二个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认可的国际A类电影节,电影节期间,将放映众多国内外的经典大片,如获多项奥斯卡大奖的《鸟人》、《布达佩斯大饭店》,给网民奉上一道视觉大餐。

  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首届中国电影营销大典将于2015年4月19日举办隆重的总决选暨颁奖典礼,堪称是中国年度国产电影最高水准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据了解,由百度糯米担纲独家电影票合作平台的中国电影营销大典,旨在致力于促进中国电影营销的发展,彰显电影营销在整个电影市场与营销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价值,倡导积极、正向的营销推广理念与行业风气。这一推动中国电影营销发展的理念无疑与百度糯米以营销活动推动中国票房大卖、为6亿网民提供绝佳观影体验的愿景不谋而合。

  独家合作缘何选中百度糯米?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影票等生活服务平台,百度糯米一直以来在电影票营销领域精耕细作,其为用户打造的一分钱看电影、女生节3块7看电影等活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百度糯米更是乘胜出击,从3.7女生节到超级星期六,囊括了电影票和吃喝玩乐等大型优惠活动接连不断,轮番上阵,为中国网民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观影体验。

  数据显示,3.7女生节当天百度糯米电影出票量同比去年翻了六倍,同时也强力刺激和拉动了全国整体票房增长,当日票房较去年的5400多万翻了3.5倍多,达到1.93亿,出票523万张。百度糯米在线选座出票量占全国总出票量超过15%,在全国最大的院线万达、中影、金逸和大地等多家院线出票量统计中,百度糯米在线选座出票量均排第一。

  在随后开展的超级星期六活动中,百度糯米不仅为全国影迷打造了周六6.6元观影的狂欢盛宴,而且也由此赢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据公开数据显示,超级星期六活动期间,全国当天总出票量为3,750,000张,大盘同比上周六跌了17%,但百度糯米电影出票量不降反升,环比增长16%,震动电影市场。

  有专家指出,此次百度糯米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百度糯米电影的品牌形象,更标志着百度糯米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收到认可,为百度糯米O2O发展再添助力,巩固其生活服务平台的领先地位。同时,作为百度实现连接人和服务的重要产品,糯米电影为百度创造了连接用户与电影服务的现实场景,BAT三巨头在O2O领域的竞争也更趋激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