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热播 肖涵佟丽娅闺蜜变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7 11: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涵佟丽娅合照
 

  新一代都市情感大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汇聚了李光洁、佟丽娅、高亚麟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其中,紫微星空青年演员肖涵在剧中饰演小K,与佟丽娅饰演对手戏,现实中两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男友”争夺战。

  电视剧《酷爸俏妈》围绕一个重组家庭中,两个孩子的归属问题所引发的前夫和现任男友之间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夺子”战争,讲述了三对酷爸俏妈在复杂的感情纠葛中所呈现的爱情以及对家庭的责任与成长。该剧也是肖涵与佟丽娅的二度合作,早在刚出道时,两人就已有过亲密合作,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再度合作,肖涵也是受佟丽娅和导演的力邀倾力加盟该剧。

  此次在《酷爸俏妈》中,肖涵再次以清爽短发造型亮相,既清新又俏丽,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剧中,肖涵饰演的小K是一名乐队歌手,与佟丽娅饰演的黄小颖是一对好姐妹,因黄小颖的父亲对其管教甚严,不再方便担任乐队主唱,由此请来好姐妹小K帮忙顶替,却因为小K喜欢上了黄小颖的男朋友而渐渐感情破裂,而同时黄小颖也开始被李光洁饰演的孙大雷所吸引,最终这姐妹两人的感情会有怎么的归属呢,她们都能如愿以偿的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吗?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北京、东方卫视黄金档。

  据悉,由肖涵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乱世枭雄》也在前段时间杀青,相信不久也会和观众见面,而剧中肖涵将与好姐妹佟丽娅再次上演大抢男友的精彩戏码,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