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解救大龄剩男剩女 “脱单宝典”受父母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8 08:1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将于本周日晚隆重登场。节目尚未开播,三对明星CP的海报、旅行花絮就已经赚足了粉丝的眼球,唯美浪漫的恋爱之旅让人格外期待。

  与此同时,《我们相爱吧》也得到了不少“妈妈级”观众的关注。许多父母甚至将《我们相爱吧》奉为“脱单宝典”,希望从中取经解决自家大龄剩男剩女的婚姻大事。
 

 

  “忙”不再是借口!明星CP排空档期谈恋爱

  对于很多父母来说,随着子女渐渐长大成人,婚姻大事成为他们最大的期待。然而,由于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虽然处于恋爱结婚的年龄,但是却始终单身一人,不幸沦为“剩男”“剩女”。

  虽然父母急的火烧眉毛,到处托人介绍对象、安排相亲,但是子女却总是以“忙”为借口百般推辞。“每次给她安排了相亲,都是跟我说太忙了去不了,让我们这做父母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有家长无奈道。

  不过,随着江苏卫视推出《我们相爱吧》,父母似乎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节目组邀请林心如&任重、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三对明星CP,在完全不之情的情况下谈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恋爱。相比于其他职业,明星的工作显然更加繁忙。据透露,有的明星为了来参加节目,甚至将早就计划好的工作往后推,可谓“排除万难”。明星的态度,让很多家长倍受鼓舞。“再忙忙不过林心如吧,你看人家还不是排开了档期来谈恋爱啦!现在我可不怕女儿拿忙做借口了!”
 

 

  没有feel不可怕!感情需要细水长流

  某婚恋网站曾经就“你相亲不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做过调查,结果有超过八成的网友表示“没有feel(感觉)”。而这句话,也成为了许多子女搪塞父母的专用语。“每次都跟我说没感觉,我让她先相处一段时间,结果回我一句:没感觉怎么相处,真是气死人了!”有位阿姨跟记者抱怨。

  实际上,“一见钟情”纵然妙不可言,“细水长流”也未尝不能诞生美好的爱情故事。与《非诚勿扰》不同,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我们相爱吧》则是让明星CP在朝夕相处中寻找恋爱的感觉。“我们希望节目能够回归美好爱情的本身,让他们在真实交往的过程中渐渐擦出火花,品味爱情的味道。”节目制片人表示。

  “也许,我们给明星们的配对并不是他们最满意的,也许他们不会彼此一见钟情。但是,旅行途中的朝夕相处和互相关怀,会让两颗心越来越近,也会让当事人明白这段感情究竟是否合适。”节目中工作人员强调。
 

 

  “脱单宝典”请收好!男神手把手教你追女生

  除了希望借《我们相爱吧》给子女们传递正确的恋爱观和婚姻观,不少父母也希望儿女能够从节目中学到更多的恋爱经验。尤其对不少性格内向的男生来说,这更是明星男神手把手传授追女生的好机会。

  “我家儿子太内向了”“我儿子连跟女孩说话都脸红”“我儿子跟女孩儿相亲只会吃饭看电影”……很多父母都有诸如此类的烦恼。因此,《我们相爱吧》被不少父母奉为“脱单宝典”。据悉,《我们相爱吧》在筹备初期,不仅在明星配对上对外界保密,甚至连明星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会是谁。男明星在恋爱之旅开始之前,首先要跋山涉水找到自己的“女朋友”。据制片人介绍,之所以将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是想让明星在见面的时候保持新鲜感,让恋爱的感觉来得更加真实。

  明星CP合体之后,男明星们就需要为这场爱的旅行制定浪漫行程。据悉,任重为林心如在大理安排了一场不同寻常的体验之旅,包括爬山、露营等她未曾尝试的事情。不仅如此,任重还为“女友”送上了定情信物,一条刻有ren字样的项链表达了他的心意。“看片花就觉得几个男明星太有心了,节目开播之后我一定要拉着我儿子一起,看看人家是怎么追女孩儿的!”有观众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