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非诚勿扰》获封“完美恋人” 心动女生爆灯首遭弃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8 08: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在台上1
 

  随着大名鼎鼎的“火华社长”亮相《非诚勿扰》,一个荧幕下的真实刘烨也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帅气、幽默、顾家、直爽,引得女嘉宾们不断花痴告白。在本周六(4月18日)晚的节目中,刘烨一句“从不让老婆花一分钱”顿时令全场沸腾,加之妙语连珠的口才、力挺“x-girl”的真性情……众女生忍不住齐呼,“越来越感觉刘烨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那种完美恋人!”心动女生爆灯已非罕见,而最后却被弃选却尚属首次,男嘉宾的这一意外选择着实令全场大吃一惊。

  搞怪“社长”妙语连珠

  曝料“从不让老婆花一分钱”

  来自风筝之都山东潍坊的“小鲜肉”李海鹏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阳光、爱笑,备受女嘉宾们喜爱。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还曾被台湾的经纪人看中过,差一点进了演艺圈。现场深情献歌,同时希望刘烨能传授给自己一些唱歌技巧,“社长”幽默回应,“请‘往前一步’问孟爷爷,人家可是有代表作的,听说孟爷爷在卖土豆之前是学美声的。”李海鹏特别喜欢刘烨的电影《硬汉》,很想知道是不是在每一个硬汉的外表下都有一颗柔软的内心。刘烨给出了一个很特别的答案,“每一个硬汉的外表下,都有着一颗粉红色的内心。”

  大学期间,“小鲜肉”和“系花”的爱情浪漫而甜蜜,那时李海鹏还创业开了一家小旅馆,女孩经常陪他熬夜值班。可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为了毕业后的工作前途和自己的一个富二代好哥们走到了一起。后来又谈了一个女朋友,也是过于物质虚荣。李海鹏坚持认为用金钱和礼物换来的绝非真爱,期待能够收获一份互相钟情、互相欣赏的爱情,并在场上提出了一个疑惑,“难道谈恋爱的时候只应该男生花钱吗?”刘烨斩钉截铁道,“是!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现在,我从不让老婆花一分钱。”孟非幽默道,“我谈恋爱的时候就没花过自己的钱。其实不一定说哪一种方式对,只要两个人觉得舒服就好。”黄菡也随即表态,“我最近看过一项针对大学生群体的这方面的调查,谈恋爱的时候70%都是男生花钱,我觉得女生花钱的比例可以再高一点。”为了向心上人求爱,李海鹏还带来了镶满粉红色玫瑰的大红心风筝,却被刘烨搞怪解读为,“一会儿心动女生要是敢灭他灯的话,他会请那女生上来配合表演一项绝技,让女孩站风筝中间,然后他站得远远儿地拿飞镖把那玫瑰花全插上。”李海鹏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又会否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呢?

  刘烨力挺“x-girl”

  获封“完美恋人”

  11号猫女“x-girl”在《非诚勿扰》舞台收获了无数关注目光,同时也遭到了不少质疑。来自深圳的男嘉宾刘孟龙登台便把“x-girl”选为了心动女生,“我对猫女很有兴趣,她戴着面具,可能很有故事。不愿意以真面目示人,在台上更多地想去观察一个人的内心,我也很赞同这种做法。”与此同时,场上却也有人再一次提出了对“x-girl”的质疑,“她能看到人家,别人看不到她, 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其实相亲的时候看一下相貌是非常合理的,也是一种更负责任的表现。”听此,“x-girl”忍不住委屈落泪,“别人看不到我脸,可以更多地去看我的内心。我站在这儿,自己也承受了很多压力。既然选择站这儿,我就会坚持到底。”

  刘烨力挺“x-girl”道,“把自己扮成猫女,以不是大众相亲所能接受的方式站在这,一期两期可能很好玩,但时间长了确实要承受很多压力。通过这两天的小观察,我发现猫女是一个内心很丰富的小文艺女生,就跟后面大屏上那五颜六色的色儿似的,有很多小思绪。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女生,男嘉宾们都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她。”不曾想,刘烨的此番话引来了女嘉宾们的争相告白,“社长不仅帅气、幽默,而且从不让老婆花一分钱,人又那么善良,刘烨这样的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完美恋人!”最终刘孟龙会否与“x-girl”成功牵手?众人又能否在今晚一睹猫女真容呢?

  心动女生爆灯竟遭弃

  刘烨惊呆:“这不科学!”

  帅气稳重的许乐林出场便收获了7号女生周贝的爆灯示爱,“我特别相信一见钟情,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今天就牵我走吧!”两年前,许乐林一个人离开家乡拖着行李到了北京发展。当时全部身家只有四千块钱,很快连水果都买不起了,每个月入不敷出。他不怕吃苦,找工作、住平房、跑业务……经过一番打拼,如今在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果业集团分公司担任总经理,负责金融业务,吃苦耐劳和努力上进的精神备受女嘉宾们称赞和欣赏。虽然看着是个时尚型男,但许乐林却是个不上网的“火星人”,所有社交软件一概不用。

  在感情上,许乐林是个付出型男友。交往之前,会主动交代工资、银行卡,喜欢什么送什么、想买什么都满足。在别人眼中,前女友是个很现实、很物质的女孩,但他却认为很坦诚、很可爱,可惜最终这段感情只持续了半年就结束了。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他表示,“我真的是个努力、上进、安全、靠谱的男人,真心希望能找一个富能在一起、穷也能在一起的人。我从北京一路扛来了一束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希望我今后的爱情不管贫穷还是富贵都能如玫瑰花一样绚丽多彩,如巧克力般甜蜜美满。不管生活怎样,两个人都能一路白头偕老。”进入男生权利后,心动女生揭晓,正是爆灯的7号周贝!全场都以为两人将毫无悬念地成功牵手,而许乐林却做出了一个令全场目瞪口呆的选择。刘烨一脸惊讶,“两人不是一直聊得挺好的么,他为什么放弃爆灯的心动女生?这不科学,也毫无征兆啊!”对此,许乐林会给出怎样的解释?他最终又会牵起谁的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