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悚!“殡葬师”一到晚上就想“讲笑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8 11:3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月围城》副导演为何当街被人骂“贱”?台湾白富美在内地大学遇到最大挑战?殡葬师晚上给你讲笑话你敢听吗?印度小伙子来中国“受尽委屈”……

  因为众多"奇葩"选手们的集结加盟,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节目在每期开播之前,就能吸引一大批观众和网友的关注。而即将在4月19日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在选手身份以及经历的“奇葩期待值”上,堪称顶级!

  看点一、印度男被中国“治疗不服”

 

  想知道来自印度新德里的小伙子,在国内闹得最大的笑话是神马咩?吃火锅!

  我堂堂大中华人,向来以我们的饮食文化自豪。以至于连我们的餐具“筷子”,都是世界上“最牛的餐具”。但是,似乎来自印度的用手吃饭的小伙伴表示有疑问哦!于是,被国内的小伙伴们带去“吃火锅”……

  本期节目中,一位来自印度的选手登上了《精彩中国说》的舞台,分享了自己来到中国五年来的“心酸”故事,其中就包括“最好的餐具”的“神圣名义”之争。除此之外,这位“阿三哥”还怎样被我们国内的小伙伴“整蛊”的呢?还有,这位外国人的中文名字为嘛叫“尼马”……

  看点二、《十月围城》副导演成名后被人骂“贱”

  这位男选手,原本只是影视界“茫茫人海”中的一介草根,凭借十年努力,终于有幸担当《十月围城》副导演,堪称“草根逆袭”典范。然而,最终的成名只能换回他“当街被人骂贱”,甚至连名字都常常被人叫错……

  这位影视草根,来到《精彩中国说》的舞台上,是想当一回“主角”吗?还是又一次“亮贱”?

  看点三、最爱“逗人乐”的殡葬师

  这位男选手身份的特殊性堪称是“史上最拧巴”!他的职业虽然是殡葬师,但是最大的爱好就是给人讲笑话,而且,还是在晚上……

  试想一下,一个每天在殡仪馆工作的人,怎么练习讲笑话?这样的人给你讲笑话,后果将有多严重?这样的人能够出现在《精彩中国说》的舞台,本身就堪称“奇迹”。而他将要讲述的故事,是悲剧?还是喜剧?

  看点四、台湾“白富美”的“北漂梦”

  同样是“白富美”,台湾的和内地的也没什么不同。名牌、大HOUSE、酒吧、夜店,是她们私生活的主要内容。所以正应了那句话,“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然而,“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台湾白富美的不幸,在于她想当“北漂”……

  到底台湾白富美有何“想不开”才选择“北漂”?来到《精彩中国说》的舞台,是她“北漂梦”的起点?还是终点?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又对即将到来的这期《精彩中国说》满怀疑团,亟待解开?在4月19日本周日晚21:20,由上海共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东卫视共同打造,道和集团独家冠名,“心相印”、金欧莱联合特约播出,麦肯基、刮目、付爱宝赞助的《精彩中国说》节目中,一切谜团即将解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