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承认小龙女 自称女儿不需要他的身价 是否相认看上天安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8 16: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
小龙女吴卓林与妈妈
 

  目前,成龙推出出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书中畅谈了60年来自己人生经历。对此,媒体问及吴绮莉,会不会把书买给女儿看,吴绮莉表示不关自己什么事,不会买啦。另外,成龙还被外界诟病书中对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只字未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成龙再度开腔承认小龙女。

  成龙自年轻一向风流倜,但是自去年爱子房祖名出狱后,成龙似乎变成了一个慈父形象,不仅为房祖名亲手剪头发,还表示要将所有家产留给儿子。此前他曾公开表示要将自己20亿身家全部裸捐,一分钱不留给儿子。但是自房祖名经受监狱风波后后悔裸捐了。日前被媒体问及是否将财产分给小龙女吴卓林,成龙并没避讳,表示相信她已经不需要了。还坦言承认给小龙女带来了伤害,对于是否相认他表示要看上天安排。

  成龙拍摄《警察故事》时首度提及女儿,他表示“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忽略很久。”表达了对女儿的愧疚。

  1999年,已经与林凤娇有家庭的成龙与吴绮莉相识在一个派对上。在成龙生日时,吴绮莉便怀上了“龙种”。成龙知道她怀孕消息后便问她到底怎么回事,令吴绮莉十分失望。消息被爆出后,成龙瞬间遭千夫所指。而后成龙表示“我犯了天下男人会犯的错误。”但是发妻林凤娇选择原谅了他,令他万分感激。

  如今小龙女已经16岁。上月,小龙女吴卓林遭母亲吴绮莉家暴,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事情结束后小龙女搬到母亲寓所,表示“已经没事了。”而后又有消息称小龙女很孤独,本来朋友不多的她经常与猫咪为伴。可能是受妈妈影响,她画工很有天分,妈妈也曾公开表示有她的陪伴令自己很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