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协议》热播 宋允皓爆笑假结婚勾引娘娘腔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0: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现代都市情感剧《婚前协议》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的是三对不同年龄段"couple"的三种感情,不同的人在面对生活、事业、感情、婚姻上都会有不同的选择。青年实力派演员宋允皓倾力演绎傲娇霸气的80后男孩萧雨海,他签署假结婚协议惹怒女友,又勾引娘娘腔接近女友,其任性嚣张的自我个性惹出不少事件。
 

第一部深入剖析婚姻法的电视剧
 

  “第一部深入剖析婚姻法的电视剧”

  电视剧《婚前协议》被冠上了“第一部深入剖析婚姻法的电视剧”之名,故事中几对夫妻或恋人确实都或多或少因“新婚姻法”而发生各种状况。该剧通过几段婚恋故事来探讨婚前协议到底是紧箍咒还是护身符,婚前协议究竟能不能为婚姻保驾护航,从而引发大众对其观看热潮。
 

一个死命纠缠一个拼命逃避
 

  一个死命纠缠一个拼命逃避

  爱情就像酒,酒会让人沉醉。婚姻就像水,水是人的生命之源。跟两个不同的女人分别陷入爱情和婚姻的萧雨海(宋允皓饰)最近很烦恼,让他沉醉多年的女友初征(白冰饰)终于忍受不了他与别的女人假结婚而选择了彻底放弃。萧雨海一边想方设法寻找挽回初征,一边千方百计摆脱假结婚的灵儿,一个死命纠缠,一个拼命逃避,他现在很后悔当初的不珍惜。
 

宋允皓爆笑假结婚勾引娘娘腔
 

  宋允皓爆笑假结婚勾引娘娘腔

  萧雨海找到初征工作的公司,发现她的师傅东尼是个娘娘腔,随即恶搞勾引,在严肃的剧情中爆发出一阵欢乐。宋允皓表示,这是一部能够触动人心灵的作品,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貌似不靠谱,但却是一个很好的人,萧雨海时期对自己来说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感觉重新回去了,重新活了一回。宋允皓笑言,这就是在演当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