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姐姐》马天宇暖男属性升级 感动姐姐被索抱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1: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花样》快乐旅行
 

  “花样姐姐团”在土耳其的第六天,送走了“小姐姐”宋茜,迎来了“女汉子”杨紫。马天宇暖男属性升级继续守护所有姐姐,选女朋友要选志玲姐姐,当街跪地向志玲姐姐求婚:“她听到有人要跟她求婚了她就可开心了,没准就是我呀!”
 

马天宇与姐姐们合照
 

  暖男属性升级 马天宇求婚林志玲

  在“花样姐姐团”中,马天宇总是默默的为整个团队付出,希望姐姐们旅行开心,对姐姐们有求必应,存钱只给姐姐们花,耐心照顾每一位姐姐。但是他这个做得比说得多的个性让帆姐和娟姐开始时十分不解,更一度认为他不合群,希望他能更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当马天宇拿着买给姐姐们的礼物匆匆而来时,所有的姐姐都被他感动了——马天宇居然在短短几天相处的时间内,就了解到所有姐姐的喜好,给每一个姐姐买来她们一直想要的礼物,这样的贴心和周到果然不负“大暖男”称号,感受到温暖的王琳姐和娟姐当场飙泪,更是想要用拥抱来让马天宇知道姐姐们都非常的心疼他担心他。

  在土耳其街头,看到志玲姐姐听说自己很快会被求婚时开心的样子,马天宇立马决定当场跪地向志玲姐姐求婚:“她听到有人要跟她求婚了她就可开心了,没准就是我呀!”马天宇细心的捕捉到每一位姐姐的快乐源头,做得一切事情也都是为了让姐姐们开心快乐!
 

马天宇与姐姐们玩转土耳其
 

  可以“犯二卖萌” 也可以男友力爆棚

  在姐姐们面前大部分时间都是“大暖男”的马天宇,偶尔也会“犯二卖萌”。当饭店工作人员给志玲姐姐围餐巾的时候,马天宇突然“熊孩子附体”的笑着“吐槽”餐巾的形状像“马桶圈”,再配上他特有的“魔性”笑声,逗笑了所有的姐姐,一天的旅途劳累就在笑声中无形消散。

  因为团队来了新成员杨紫,马天宇处处特别留心照顾这位妹妹。可以为了给妹妹拍到满意的大长腿,毫不犹豫的躺着地上仰拍;也可以在合影时为了让妹妹更好的“出境”,二话不说就举起妹妹;妹妹喜欢小狗,马天宇就拿出面包跟妹妹一起喂…会拍照、力气大、喜欢你喜欢的事物等各种“最佳男友”的标准在马天宇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朋友也发现马天宇平时看上去“比女生还美”,但爷们儿起来,男友力爆棚。难怪网上那么多人求被马天宇“壁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