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跑男2首播创新高,弹幕吐槽嗨翻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0: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由苏宁易购总冠名的PPTV聚力《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粉丝的强烈期待下高调回归,席卷网络。首期节目播出后的短短时间内,《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期在PPTV的播放量突破4000万,且以加倍速度直线上升,再刷PPTV网络播放新记录。PPTV #截取跑男#等相关微博互动话题,更引发网友疯狂弹幕吐槽热潮,同期网络互动参与度远超其它各大视频网站,PPTV聚力卓越的观看和互动体验受到用户一众好评。

 

  本季《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就以具有浓浓时代气息的圣斗士Cosplay,成功勾起80后人群的怀旧情怀。奔跑团7只和明星嘉宾颠覆经典,搞笑上演圣斗士和雅典娜女神之间的奇葩乱战。最令人期待的撕名牌大战,以经典游戏“老鹰抓小鸡”的形式出现,成功吸引小孩子和年轻群体的目光。作为本期重量级嘉宾,一贯以霸气著称的女神范冰冰,一袭白衣惊艳亮相,却在泥潭大战环节,随着Angelababy开启疯狂女汉子模式,泥潭肉搏,引爆小宇宙,不仅获得跑男团的刮目相看,更引发粉丝高度关注和热议,带来井喷式的收视效应。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欢乐激情的节目氛围中呼啸回归,PPTV聚力锦上添花,再展互动和平台实力。秉承对年轻新世代用户群体的一贯关注和洞察,PPTV聚力以提高观影和服务体验为目标,将娱乐互动精神发挥到极致。PPTV网络互动话题#截取跑男#开启截屏大挑战,观众只需将在PPTV看《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时的“吐槽弹幕”截图,发布微博参与话题讨论,即可和PPTV万千网友一起互动,爆笑吐槽和疯狂弹幕让欢乐翻倍,网友和节目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更有PPTV会员年卡和豪华大礼作为话题奖励,将用户观看体验刷新到新高度。

  作为PPTV《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总冠商----苏宁易购,充分利用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平台支持,联合PPTV聚力将线上、线下互动深度融合。周六周日两天,苏宁各大门店除特殊播放需求外,均通过PPTV平台重播《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精彩内容,最大化的将自身品牌和跑男节目传播更广,品牌、内容和平台的完美合作,为互联网共赢模式提供了创新性的实践。

  欢乐不断,精彩不断,想抢先了解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更多看点和爆料,加入亿万网友的弹幕吐槽互动,敬请关注PPTV聚力《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视频专区(http://zt.pptv.com/show/2014zt/chineserm/index.html ),更有PPTV官方微博欢乐吐槽和精美奖品,期待您的参与。

新闻表情